close

(編按:「小聯盟小百科」翻譯自小聯盟官網問與答的單元,大家可以當作百科全書來看,希望藉此對小聯盟有更多的認識。)

嗨!我叫Chris今年24歲,現在在一家披薩店打工。我還是個206公分高、有著上帝賦予的棒球天份左投手。這2年間我做了不少錯誤的決定,讓我的棒球夢越來越遠離我,如果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好建議,或認識人可跟我談談重返球場,請馬上和我聯絡。--Chris C.

如果你對你的球技充滿信心的話,明天春天你可以去參加公開測試或者是去大聯盟球探辦公室詢問,關於這方面我們有一卡車的相關訊息及類似的問題刊登在官網上,你可以去詢問看看運動管理公司(或經紀人)可否幫你向球隊詢問。
---more---

我想知道你們有沒有幫秋季冬季聯盟作排名,從競爭最激烈的(有最多潛力新秀),到最不有競爭力的?--Joel M.

好問題。就潛力及球員都是各隊及媒體公認的潛力新秀來看,亞利桑納秋季聯盟無疑是這些聯盟中的佼佼者。 上升中的新星像是Bryce Harper、Mike Trout及Nolan Arenado今年都有打秋聯。 有秋聯經驗的球員很多都上到大聯盟。 接下來是加勒比海聯盟,可能是裡面的多明尼加、墨西哥、委內瑞拉及波多黎各冬季聯盟。再來才是邁入第二個球季、很多大聯盟球員參加的澳洲棒球聯盟


網路上可以看或聽10/21開打的巴拿馬冬季聯盟比賽嗎?謝謝!-- Duke

也許吧,雖然現在巴拿馬有個聯盟,但是跟小聯盟並沒有關係,所以官網也不會轉播。


我想要找20年代末期也許30年代在Brooklyn的球隊的資料。隊名是Brooklyn Bengals,比賽地點當時是在Greenpoint/Williamsburg, 我爸(Vincent J. Palermo)是該隊的成員,我還知道這是一支有組織的球隊,我有他的的球衣,但現在我很後悔沒問他當時打球的情形-- Arlene H.

嗯,你講的可能有點錯。跟據職業棒球球隊大全(Professional Baseball Franchises )、小聯盟百科(The Encyclopedia of Minor League Baseball)及我們1922-2004的資料庫,並沒有任何球隊叫那個名字, -- Brooklyn在那個時候因為是道奇隊的大本營所以沒有小聯盟球隊,我們也在資料庫中搜尋你爸的名字但是沒有找到。


有一件事讓球迷很困惑,在MiLBY獎(小聯盟官網年度獎項)結果接曉時,票數最高的人並沒有獲獎。為什麼明明是一個讓球迷決定的獎最後變成小聯盟官網自己決定得獎者? 這樣讓競爭看起來沒有說服力。只是選你們要的人選,不管球迷的選擇,任意更改結果只因為你們不喜歡票選結果。這對贏得球迷青睞的球員不公平,我記得過去幾年並沒有發生這種事過。 -- L. Jones

我們既然稱這獎為「球迷票選」因為這是得獎者誕生的方式—根據票選結果,並沒有讓人困惑或是沒有說服力的地方。過去只有一年是通通交給球迷票選,其他年都是由小聯盟的職員選出。今年的作法則是給球迷機會發聲,而我們也選出我們覺得最好的,所以兩種都有。


什麼時候Pensacola球隊(新的紅人2A球隊)的官網會架好?我知道他們在等大聯盟核可所以一直網站一直沒上線。 -- Larry L.

Pensacola Blue Wahoos隊的官網已經在上個月上線,來看看吧!


我很期待你們報導2011各大聯盟球隊農場明星球員的專文,預期你們會有各隊深入的報導,因為我沒辦法同時去注意30支球隊的小聯盟。但是我發現你們還有4支球隊沒報導:光芒遊騎兵、藍鳥、國民。你們是覺得這些球隊沒有人值得討論,還是網站有問題? -- Robert

有耐心點呀!朋友 -- 我們的農場明星單元自從球季結束後就是以每週3篇的速度刊出,所以我們只是還沒有把所有球隊的文章刊完,此外我們必須要跟大家談談國民隊有個叫Harper的小子 -- 所以別擔心。


過去幾個夏天我都會趁放假的時候去看小聯盟比賽(超愛的),請問2012年的賽程出來了嗎?-- Paul B.

所有賽程應該都已經出來了,除了Appalachian聯盟, -- 我們還在等他們聯盟辦公室的最後消息。你可以連到各聯盟賽程的網頁,或是直接從小聯盟官網首頁點選賽程


官網上面的地圖到哪裡去了?我記得之前應該在〝Teams〞下的〝Geography〞,但是現在看到的只是以州為區隔的球隊的清單及及使用地圖的指引,之前的地圖已經找不到了。而且在官網首頁點〝Tickets〞會進到相同頁面。所以那個地圖是在官網的哪裡? -- James B.

那個地圖沒有被搬走,一直都在原來的頁面。它是Google地圖,如果你看不到,可能要用其他的瀏覽器,或是看看現在的瀏覽器有沒有更新,有沒有把鎖廣告的功能關閉。


為何在官網商城找不到Oklahoma City Redhawks(太空人3A)的衣服? -- Lisa S.

請看RedHawks的網路商店頁面,你也可以利用小聯盟官網首頁上面的連結進到該隊的官網。


Jared Mitchell'的個人頁面上說他贏得〝亞利桑納秋聯上升新星〞獎,但是他秋聯明明沒有出賽記錄阿? -- Keith

如頁面上所寫的,他是去年拿到〝上升新星〞獎,他在Peoria Saguaros打了24場比賽。


The Diamond in Richmond(巨人2A)球隊的主人不負責找地方蓋新球場嗎?RMA (當地主管機關)從1984年就開始向球場收租金,除了勇士三A受不了搬走的那段時間。蓋新球場的價格其實跟市政府RMA報帳的錢差不多。這些錢也有不少是附近郡的郡民進入市區時繳的過路費所貢獻。-- C.C. McLaughlin

我們(小聯盟官網職員)不干涉球隊跟當地政府之間的關係及球隊如何找錢蓋球場 -- 你應該把你的問題向球隊或是當地政府的承辦人反應。


我住在英國但我男朋友是棒球選手,我想要買你們棒球帽其中一款當作他的聖誕禮物,但是當我在網路上要付錢時,收件地沒辦法選〝英國〞,選項只有〝美國〞。我在英國該怎麼購買你們的網路商品? -- Lucy O.

很好的問題。我建議你跟網路上有賣商品的球隊聯絡 -- 因為球隊本身就是運作這些網路商店的人,所以他們是你要詢問的貨物寄送對象。你應該可以用電子郵件或電話的方式問問看可不可以寄到英國。佳節愉快!


我剛買了MiLB.TV,想要在這個季後用我的iPad來看過去的比賽。我遇到了問題,假如網路上的影片都可以看的話,應該是因為iPad跟Adobe Flash不相容,所以找不到影片。要怎麼用iPad來看比賽影片?出 -- 由我的 iPad寄出

MiLB.TV目前跟iPad的作業系統還不相容,所以現在只能用一般的電腦看。但是我們希望2012把可以把MiLB.TV擴充到更多的系統上。


我是一個地方按摩師,我想聯絡看看能不能提供球隊的人一些服務。過去4我都在做按摩治療,且有幾個小時的療癒經驗,我覺得我可以為你們的公司做出貢獻,且我也很想有機會可以為運動界的人服務。 -- Brian W.

我們猜測你可能想要聯絡一支小聯盟球隊,除非你是想要幫在紐約的記者們按摩,你應該跟各球隊聯絡。


我在你們網站很仔細的尋找1942年Utica Braves的資料。我聯絡你是因為我想知道你或誰有在賣1942 Utica Braves在小聯盟球季中的全隊合照? 我的祖父 Louis Arioli (來自紐約州的Rochester)當年在那裡打球,我想要當年他在球隊裡的相片 ,但是目前為止沒有在任何球隊照片裡面找到他。身為小聯盟的官方網站,我希望你們有賣二次大戰前球隊的東西。-- John

我們沒有任何這麼久遠球隊的東西可賣或是提供 -- 你可能要去Utica當地的圖書館看看由沒有過去的文件、報紙及建檔的東西等等。在紐約古伯鎮的棒球名人堂裡面有各研究圖書館,裡面可能有該球隊相關的東西,不過我只是猜測而已。他們有收集很多棒球收藏品,涵蓋了各階層的棒球。


我兒子去年夏天被洋基隊挑中,他現在還是球隊的一員,想請問洋基隊會聯絡他什麼時候要去春訓營報到嗎?還是他應該要跟球隊的誰聯絡? -- Rae C.

假設你的兒子2012年還有合約的話,洋基應該會在這個季後跟他聯絡。如果他不放心,可以跟隊上球員養成部門聯絡 -- 每支球隊都有自己的流程及春訓報到日。祝好運!


我要怎麼找到某個聯盟隸屬於哪個小聯盟階層?例如Carolina聯盟是1A、 新人還是其他????為什麼你們要把資訊藏起來!!!! -- Esca M.

我們對於像這麼基本的資訊是很保密的。讓你知道一下,Carolina聯盟屬於高階1A。


我住的奧勒岡州Milwaukie市正開始嘗試要獲得一支短期1A球隊,但是在高速公路45英哩以外的地方已經有了另一支球隊,請問每支小聯盟球隊有所謂他隊不可進住的〝領域〞嗎? -- Scott

是的,小聯盟球隊有領域權。每個球隊的邊界必須在別隊界線的15英哩以外,且必須由郡(英國的鄉村或加拿大的分區或區)的行政區界來界定。這個15英哩的〝緩衝帶〞並不含在球隊的領域裡,所以可能(部份或全部)跟附近另一支球隊的〝緩衝帶〞重疊。


你知道在華盛頓州的Everett, Tacoma 或Seattle附近最近有沒有測試會? -- Mickey G.

沒有。第一,如同我們先前講過一兩次的,小聯盟球隊不會舉辦測試會;第二大聯盟球隊在冬天通常也沒有測試會,儘管在Everett及Tacoma的小聯盟球隊可以允許大聯盟球隊在2012使用他們的場地來辦測試會 -- 你可以跟這些球隊聯絡、閱讀這篇或看一下大聯盟官網的測試會日程


我在找紐澤西州Changewater市的小聯盟球隊,你可以給我一點方向或是給我他們的聯絡方式嗎? -- Maria N.

紐澤西的Changewater目前並沒有小聯盟球隊;Trenton及Lakewood是該州唯2的小聯盟球隊。根據『職棒球團』及『小聯盟百科全書』,Changewater從來沒有小聯盟球隊過。


請問門票收入是2隊均分還是主場全拿? -- Jack P.

小聯盟球隊並不會跟客隊分門票收入。


請問網路上有沒有以家鄉或區域來排列現役小聯盟球員名單的資料庫? -- Sam H.

就算有,也不會是在小聯盟官網。如果你在找某個球員,我們在球員個人網頁有列出家鄉。除此之外,我們內部也有這些資料供球隊或媒體使用。

(原文來自小聯盟官網十二月二十三號的問與答Ask MiLB: What's the winter's best?文章經MiLB.com同意翻譯轉載)

相關閱讀
小聯盟小百科(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百科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