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圖片版權:國家地理頻道,改圖:GOALTAIWAN)

兄弟象在職棒23年選進了七位新兵,又在22年球季結束後已交易的方式換進了李居冠,增強了兄弟的牛棚深度,加上林恩宇的歸隊,讓兄弟在先發投手方面有許多選擇,加上洋將的應用,每周的輪值先發應該不會需要振總煩惱。只是增菘瑋狀況依然在季前的熱身賽被打回原形,是否能夠在上半球季歸隊依然是個謎。

在兄弟象自辦的熱身賽中,先發打擊陣容如下:

AVG   

這應該會是最接近球季的先發打擊陣容, 由於小飛機陳冠任被交易,葉君璋的釋出,黃鈞聲能攻能守的優勢應該能讓他站穩兄弟一軍的位置,而去年表現不錯的張民諺也能擔任DH的位置,加上最近媒體提到的矮將「李祖芩」能攻能守又能跑的全方位新兵,中心打線的新三劍客,去年的三冠王張正偉的開路,今年兄弟象隊的攻擊火力令人期待,只是一棒定江山能力是否能夠跟統一與LAMIGO媲美,這或許還必須去觀察。

425239_374439015901625_100000065904262_1455367_1382187289_n  (圖片來源:羅曼FACEBOOK)

去年兄弟與lamigo的天王山之戰輸了之後,總教練陳瑞振曾提到【明年每一場都要贏下來】,因為兄弟象每年都有開低走高的問題,熱機速度為四隊最慢,雖然最後都在下半季拉出一波高峰,但早已回天乏術。今年是否能夠在春訓就調整好季賽的狀況呢!?還有兄弟象仰賴的洋投"羅曼"已到日本職棒發展,去年兄弟拿下60勝,羅曼一個人就貢獻了16勝,這個先發的缺口對於今年兄弟象的投手群來說不是問題,問題在於這些勝場數是否能夠贏回來甚至拿下季冠軍,雖然麥格倫挑戰韓職後回鍋兄弟象隊,但球威和敵隊對他的熟悉度都會影響他是否能夠留在兄弟象的洋將名單內。是否能夠重返榮耀呢?令人拭目以待。

衍生文章:中華職棒23年-統一獅-衛冕王位

衍生文章:中華職棒23年-興農牛-台灣牛精神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