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

興農牛去年開始以全本土陣容應戰,但去年由於沒有洋投的助陣,所以讓上半季出現了投手不足的情形,讓媒體將剩餘的八位投手稱為興農八狀士,還好隨後林克謙與張耿豪的歸隊,在加上施金典與林國民也被拉上火線吃局數,讓去年120場例行賽就這樣safe的度過。而今年依然是使用全本土陣容,但今年補進了林晨樺、林彥峰兩位投手,增加了牛棚戰力,也讓大家對於今年興農牛的戰力充滿著期待。

12 (1) 

去年的興農衝出了一個奇兵"蘇建榮"最後在球季後還得到聯盟最佳進步獎的肯定。去年興農的打擊雖然少了張泰山但是並沒有因此減弱,依然是跟前年一樣打出了1170支安打,平均打擊率為0.281(與前年同),只是去年興農的投手荒造成投手過度操勞,反而容易在後面幾局崩盤,去年打進了508分,但卻掉了689分,讓興農牛打擊群總是白做工。

thumbnail  

在去年興農牛在下半季曾經拉出一波六連勝的高潮,雖然最後依然無法問鼎季冠軍,但是靠打擊能力在下半季扮演刺客角色,擾亂無法拉開勝場差的兄弟與lamigo兩隊。今年投手陣容的補強和選手在春訓積極的調整,興農牛是否能夠在中華職棒裡走出自己本土化的一條路呢!?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也期待興農牛能夠出現一個領袖性的球員能夠帶領球隊打每一場比賽,張建銘?林益全?

衍生文章:中華職棒23年-統一獅-衛冕王位

衍生文章:中華職棒23年-兄弟象-重返榮耀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