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小象_逆風部落格banner.jpg  

在外野練習時
兄弟小象常會聽到一個響亮的吶喊聲,以及開朗的笑聲,不用懷疑那一定是來自石彥緯,那股出自原住民天生樂觀的性格,在他的身上,可說是發揮地淋漓盡致。

石彥緯加入春訓積極練習希望增加打擊的準確性
DSCF1880.jpg  


在春訓時,當然除了訓練體能上的儲存、守備與戰術上演練外,石彥緯也針對自己本身較弱的打擊作些改變,之前百分百的全力地揮擊,似乎收到的效果不盡理想,在經過與教練的討論指導後,現在改以追求擊中球的紮實性、準確性為主,現階段雖仍處於練習小細節的修改,期待在新賽季來時,能夠看到這些日子來的進步!

然而,現在比較困擾他的則是腳上的舊傷,在跑步時偶爾還是隱隱作痛,必須再做一些治療來得到舒暢。在新球季開始前,期許自己能把握每一次上場的機會,全力以赴,將自己在秋訓春訓時的練習成效,好好表現出來,好替自己與球隊爭取勝利!

2/26是石彥緯的生日身為二月生日捐大使的他也希望大家能與他一起加入生日捐幫助逆風少年喔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二月生日捐活動日期:2/16~3/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二月壽星石彥緯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