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410

達比修與一朗首度對決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今日戰況


 水手5:11遊騎兵

來自日本的投打頂尖對決移轉至MLB殿堂,一朗送給初來乍到的達比修小老弟三支安打當作賀禮,而表現不如預期的達比修則是靠著隊友的火力掩護,拿下大聯盟首勝。

 

 洋基6:2金鶯

0410 洋基6:2金鶯  

隊長Jeter四安打帶頭振作,洋基終止三連敗。明日將對上陳偉殷先發主投的金鶯,希望再展前三場雄風。


紅襪4:2藍鳥

0410 紅襪4:2藍鳥  

「Keep trusting in us, and it'll all work out.」Aceves送給教練的感人喊話沒有跳票,紅襪九上大逆轉,避免落於開季四連敗的窘境。

 

 巨人7:0落磯

0410 巨人7:0落磯  

前賽揚左投Barry Zito投出九年來的第一次完封,只被敲出四支安打,賞給落磯一顆鴨蛋。


天使5:1雙城

0410 天使5:1雙城  

 投打雙雄,Pujols獨囧。天使寄予厚望的CJ Wilson本季首度先發,沒讓球隊失望,主投七局拿下勝利,另一位新同學Pujols今日則是4支0,打擊率掉到2成14。

 

 勇士3:8太空人

0410 勇士3:8太空人  

勇士弒首四連敗。相較於同區的大都會保持不敗之身,勇士隊的2012年還不知勝利滋味。


 國民3:4大都會

0410 國民3:4大都會  

 Daniel Murphy再見安打,大都會保持不敗。

 

馬林魚6:2費城人

0410 馬林魚6:2費城人    

 Anibal Sanchez克服肩膀不適,拿下勝投。Bonifacio猛打賞、Infante雙響砲,馬林魚擊潰由Cole Hamels先發的費城人。

 

 皇家0:1運動家

0410 皇家0:1運動家  

兩隊加起來只得一分,Milone的完美表現,帶領運動家獲勝。


紅雀7:1紅人

0410 紅雀7:1紅人  

Holliday、Freese、Molina砲聲隆隆,紅雀是目前聯盟中戰績最棒的飛禽。

 

釀酒人7:5小熊

0410 釀酒人7:5小熊  

 釀酒人險酒醉誤事,九局下小熊大反攻,釀酒人換上Axford代替Dillard駕駛,有驚無險拿下本季第一次救援成功。


白襪4:2印地安人

0410 白襪4:2印地安人  

 轉戰先發的Chris Sale奪下生涯首場先發勝,成功地克服他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