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這幾年來緯來女主播吳怡霈,徐裴翊等人離開體育台後,昨天緯來女主播簡政光也在他的Facebook發表了提前離職宣言,可說是繼她文章內說的,跟隨著郭信宏和楊政典的腳步往未來走了,請看接下來的自白:

緯來OB再次分道揚鑣

其實呢~~本來沒打算要那麼早和大家說,我也準備要跟隨著信宏和政典的腳步,朝自己新的未來邁進。但因為今天上班突然得知班表大改,原本月底還會再播報的,不過現在只剩下接下來兩天,也就是這個週末會在緯來為大家播報新聞囉!^^ 所以得趕緊和大家報告一下我現在的決定和未來的規劃。

至於這一切的機會來的很突然,其中也有很多的巧合和緣份及因素,讓我覺得老天爺冥冥中指引我走向新的方向,所以,這個月結束後,我將短暫休息一下下下,也趁機完成我的碩論,6/1我將到那個擁有微笑小插頭標誌的UDN~「聯合影音新聞網」工作!繼續延續我12年來對台灣體育傳播的熱情!

如果大家最近有看體聞,那個橘色微笑小標誌近期已經開始曝光囉!那是個全新的環境,嶄新的媒體平台,它要成立體育新聞中心了!所以我也挺開心能從它的開創期就可以從頭參與!接受新的挑戰!未來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滴,後會有期囉! ^O^

最後,也謝謝緯來,體育台--佔了我12年工作生涯的一半,從第一次的兩年半,到回鍋後這次的三年半,總共六年的時間,謝謝緯來讓我從做體育節目開始,轉換到夢想中的體育新聞領域,也感謝緯來在08年北京奧運後,再讓我重回體育台的懷抱!接著我要繼續秉持我對體育新聞的熱情和初衷,在全新的媒體為台灣體育盡一份心力。

SEE U ALL!也謝謝大家一路的相陪,請繼續為我加油吧! ^__^

圖:簡政光即將離開緯來,前往聯合影音新聞網工作
20120414緯來主播簡政光 20120414緯來主播簡政光01  

體育主播的離開,其實也算是另外一種突破,就像是當初09年吳怡霈離開緯來,線在在偉忠哥旗下也過的很好,據說待遇也變好許多,而有心想要繼續在體育節目裡磨練的主播,到最後也都會找到其他出路,說真的離開緯來並不會是不好的事情,反而是另外一種新生活吧。

不過也希望簡政光小光不要離開痞客邦啊,這裡還有一些喜歡你的球迷呢!

延伸閱讀:ㄜ~我是簡小姐... @ 簡小光的運動新聞 :: 痞客邦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