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今日戰報-0422
0422 白襪4:0水手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今日戰況


白襪4:0水手
 
勝投:P.Humber (1-0)
敗投:B.Beavan (1-2)

曾動過Tommy John手術的Philip Humber連續解決水手隊27名打者,上演大聯盟史上第21次的完全比賽。


馬林魚2:3國民
0422 馬林魚2:3國民      
勝投:T.Gorzelanny (1-0)
敗投:E.Mujica (0-1)

小史今日先發主投,六局無失分6三振,表現搶眼,可惜Brad Lidge九局被Logan Morrison敲出追平分兩分全壘打,使得比賽進入延長;十局下半國民Ian Desmond的再見安打,幫助國民取得第十二勝。



金鶯3:6天使
0422 金鶯3:6天使
勝投:J.Weaver (3-0)
敗投:J.Arrieta (1-1)

Jered Weaver九局失掉三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拿下本季第一次完投勝。明凌晨三點半,陳偉殷將面對首次對決Pujols與天使隊,請大家不要錯過啦!


遊騎兵10:4老虎
0422 遊騎兵10:4老虎
勝投:M.Harrison (3-0)
敗投:R.Porcello (1-1)

老虎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只完成一局投球任務,狂丟八分,包含Josh Hamilton的本季第六發全壘打,遊騎兵順利拿下doubleheader的第一場勝利。


遊騎兵2:3老虎
0422 遊騎兵2:3老虎
勝投:J.Verlander (2-1)
敗投:N.Feliz (1-1)
救援成功:J.Valverde (4)


繼上一場131球完投九局後,Verlander今主投六局再投115球,無責失,讓老虎免於在doubleheader兩戰盡墨。Feliz主投八局失三分,表現也不俗,無奈吞下一場敗仗。


巨人4:5大都會
0422 巨人4:5大都會
勝投:J.Rauch (2-0)
敗投:C.Hensley (1-1)

大都會中外野手Kirk Nieuwenhuis九局上半跑過頭的隱形失誤,讓大都會搞丟了三分領先;九局下半Nieuwenhuis再度站上打擊區,擊成內野滾地球,原先又要形成再見雙殺進入延長賽,但隊友Scott Hairston使出天纏腳絆倒巨人捕手Posey,形成再見失誤,大都會幸運搶下一勝。


洋基15:9紅襪
0422 洋基15:9紅襪
勝投:R.Soriano (2-0)
敗投:A.Aceves (0-1)

前五局結束,紅襪9比0遙遙領先,當觀眾早早關掉電視睡覺去的同時,洋基在六到八局連下15分,演出神奇大逆轉,紅襪球迷肯定氣到內傷啦!




道奇5:1太空人
0422 道奇5:1太空人
勝投:C.Kershaw (1-0)
敗投:K.Weiland (0-3)

道奇期望的投打之星Kershaw與Kemp聯手出擊,替道奇拿下勝利;Matt Kemp連續第三場擊出全壘打,本季累計8支全壘打,暫居聯盟之首,Kershaw則是主投七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


紅雀0:2海盜
0422 紅雀0:2海盜
勝投:A.Burnett (1-0)
敗投:J.Westbrook (2-1)
救援成功:J.Hanrahan (2)

在春訓練習觸擊而被打傷眼窩進入傷兵名單的A.J. Burnett今日總算換上新制服為新東家效力,主投七局只被敲出三支安打,並投出七次三振,率領海盜以2比0擊敗紅雀。


藍鳥9:5皇家
0422 藍鳥9:5皇家
勝投:D.Hutchison (1-0)
敗投:E.Teaford (0-1)

大哥的火力挹注,Colby Rasmus的雙響炮以及Encarnacion的全壘打、三打點,助藍鳥菜鳥投手Drew Hutchison拿下大聯盟首勝,皇家則是九連敗。


落磯4:9釀酒人
0422 落磯4:9釀酒人
勝投:J.Veras (2-0)
敗投:E.Rogers (0-1)

開季陷入低潮的Ryan Braun劃破沉默,今日在六局敲出追平比分的全壘打,再加上隊友Alex Gonzalez三安打四分打點,聯手打倒落磯。


雙城1:4光芒
0422 雙城1:4光芒
勝投:J.Shields (3-0)
敗投:C.Pavano (1-2)
救援成功:F.Rodney (5)

BJ Upton六局上半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打破雙方0比0僵局,再配合Shields八局投出七次三分,僅失掉一分,力壓痛痛人,拿下本季第三勝,終場光芒以4比1勝雙城。


勇士3:2響尾蛇
0422 勇士3:2響尾蛇
勝投:T.Hanson (2-2)
敗投:J.Saunders (1-1)
救援成功:C.Kimbrel (5)

Tommy Hanson主投七局僅在投兩局失掉兩分,拿下勝投,Uggla三局超前比分的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勇士五連勝,並在最近的11場比賽中獲得10場勝利。



費城人1:5教士
0422 費城人1:5教士
勝投:C.Luebke (2-1)
敗投:R.Halladay (3-1)

Roy Halladay難得一見單局投出三次四壞球,七局失兩分,吞下本季第一敗;Cory Luebke則是再度扮演教士隊救世主,主投八局無失分,本季第二次為球隊止住四連敗。


印地安人5:1運動家
0422 印地安人5:1運動家
勝投:J.Gomez (1-0)
敗投:B.McCarthy (0-3)
救援成功:C.Perez (6)

運動家在賽前邀請1972世界大賽冠軍前輩出席開球,並換上復古球衣進行比賽,可惜球衣魔力並沒有加持,印地安人二壘手Jason Kipnis五打數四安打,打下三分打點,打壞了主場球隊開心的慶祝氛圍,終場印地安人獲得勝利;印地安人本季客場戰績是可怕的7勝1負,是各隊最不願意接近的客人。


紅人1:6小熊
0422 紅人1:6小熊
勝投:P.Maholm (1-2)
敗投:M.Leake (0-2)

小熊投手Paul Maholm獲得他近九個月來的第一勝,也幫助小熊終止最近的六連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