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陳偉殷大聯盟的第三場先發,面對天使隊的來訪,這次面對到Haren的投球依舊沒有讓對方佔上風,主投6。1局僅掉1分的情形下,但是隊友並沒有任何支援,以敗戰投手資格下場,幸好隊友的打擊掩護扳平比數,而這場球金鶯也在第十局上半打下致勝分,最終金鶯隊以3:2獲勝。

圖:陳偉殷賽前暖身
20120423金鶯隊陳偉殷05  

這場比賽陳偉殷面對天使隊的打線,今年季初以大筆長約簽來的Pujols今年至今尚未有好的表現,但仍不可忽視,雙方僵持三局結束後仍然是0:0的比數,但到第四局陳偉殷還是無法抵擋對手的打擊。

前三局解決Pujols兩次還包括一次三振的陳偉殷,第四局面對首位打者賞給Hunter一個三振,再給予Trumbo飛球解決出局,兩人出局後面對Wells被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然而又被下一棒的Callaspo敲出右外野安打,被對手先馳得點以1:0領先,幸好解決掉捕手Wilson,才避免繼續失分。

而先前兩場都在第六局都出問題的陳偉殷,這次第六局面對的是Pujols,Hunter和Trumbo的打擊,但這次陳偉殷更沉著應對,Pujols揮空三振,Hunter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到刺殺,然而Trumbo則是眼睜睜看著好球進壘,被拉弓拉掉,形成這個半局的最後出局數,也讓陳偉殷拿到一場優質先發。

圖:陳偉殷的表現讓他拿到優質先發
20120423金鶯隊陳偉殷02 20120423金鶯隊陳偉殷03 20120423金鶯隊陳偉殷04  

第七局下半陳偉殷依舊在場上投球,面對Wells以飛球解決形成一人出局,但接下來或許是接近百球的體力問題再度浮現,連續八個壞球讓Callaspo和Wilson都保送上壘,此時又是O'Day上來幫陳偉殷救火,而O'Day又是以穩定的表現,讓Bourjos擊出雙殺打,化解此次危機。

八局上金鶯隊才開始進攻,Betemit先是以滾地球遭到刺殺,下一棒的代打Wieters擊出中外野滾地安打攻佔一壘,Andino又以左外野安打,護送隊友形成一、二壘,此時Haren被迫下場,由Downs接手,金鶯續攻,Chavez中外野安打讓場面形成滿壘,但Hardy卻擊出滾地球讓隊友死在本壘,此時形成兩出局,似乎無法幫陳偉殷敗投解套,但Markakis擊出左外野安打讓隊友兩位回本壘,順勢幫陳偉殷確定解套。

圖:球迷熱情的幫陳偉殷加油
20120423金鶯隊陳偉殷01  

雖然八局下半天使隊Kendrick擊出中外野全壘打扳平比數,但金鶯隊在十局上半再度靠著Markakis敲出安打,讓隊友回本壘得分,下半局靠著Jim Johnson的守護之下,球隊再度於陳偉殷出賽的三場先發,全部取勝成功。

總計陳偉殷這場比賽主投96球僅出現58個好球,滾飛比則為6:8,投出6。1局被敲出5支安打三振5次,但也保送3位打者,只是最後下場前保送2位打者將數據弄的難看了點,但仍在水準之上,總防禦率也從原本的3。27降至2。60,更顯陳偉殷至目前為止投球的優秀表現。

而他面對Pujols這場比賽3次打擊賞以2次三振,也代表他的實力並不是偶然,畢竟Pujols去年之前是連續十年的三成打者加上百分打點的選手,更是從2001年開始年年32轟以上的打者,能夠如此的解決對手是越來越好的象徵,也代表陳偉殷能越來越站穩先發地位。

影片:陳偉殷三振Pujols
  

這三場比賽陳偉殷的狀況越來越好,從首次先發勝投被隊友搞砸,到二次先發隊友護送他拿到勝投,到這場球沒有火力支援,直到投手下場後才脫離敗逃,這些經歷都讓陳偉殷感受相當多,接下來陳偉殷會有更多考驗,也期待陳偉殷能持續加強體力,讓他能夠成為真正的王牌投手。

本文引用自kenmy - 陳偉殷大聯盟首勝 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