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這場爐主之爭二部曲,牛隊與象隊的競爭卻勾起了另外一個紀錄,牛隊擺脫了象隊緊咬不放的精神,而牛隊的中心打者林益全,單場擊出完全打擊,徹底的擊潰了象隊的表現,也帶領牛隊以17:9大勝兄弟象隊。

圖:林益全的打擊技巧極佳,締造完全打擊
林益全.jpg  

這場球賽林益全在首次打擊就敲出二壘安打,第二局第二次打擊被保送,然後四局上的第三次打擊雖然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但是在六局下第四次打擊時,在一人出局的情況下敲出兩分全壘打,完成第二任務,然後在六局下第二次打擊時,敲出差點過牆的左外野方向三壘安打,然而在八局下半,最後一次的打擊機會硬是推出穿越游擊方向的一壘安打,達成完全打擊。

這個完全打擊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八個達成的打者,先前擁有艾勃,康雷,羅偉,陳該發,黃貴裕,鍾承佑,張泰山後達到的目標,有趣的是先前一位達成目標的是牛隊前輩張泰山,也是面對兄弟象隊,這場球賽達成目標,共有四位球員面對兄弟象隊達成完全打擊,可說是象隊為每位創造紀錄者的天堂。

林益全原本在六局下半第二次打擊的那個三壘安打,差點也替自己締造單局雙響的恐怖記錄,但是最終形成三壘安打,也讓他成為記錄的締造者,無巧不巧的在11日二軍興農牛面對兄弟象隊比賽,方克偉也締造二軍的史上第二位完全打擊打者,更是有連續兩天達成完全打擊的記錄,只能說:完全打擊有這麼好打嗎?

  

艾  勃 味全龍      客隊 1993.05.25
康  雷 三商虎      主隊 1994.03.17
羅  偉 統一獅      主隊 1996.10.04
陳該發 三商虎     主隊 1997.03.09
黃貴裕 中信鯨     客隊 2006.07.28
鍾承佑 La New熊 客隊 2009.05.23
張泰山 興農牛     客隊 2009.09.11
林益全 興農牛     主隊 2012.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