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林哲瑄首次擔任紅襪隊先發外野手,這也是林哲瑄在紅襪隊二度出賽,而在打擊方面雖然前三次打擊都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一次三振,但第四次打擊在兩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達成個人生涯第一支安打。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4  

這也是林哲瑄在大聯盟的第四個打席就擊出安打,原本最快敲出安打的選手仍是目前在獨立聯盟的胡金龍,胡金龍是在2007年9月12日接替投手Eric Hull的打擊,一好一壞後面對教士隊的救援投手Brett Tomko生涯第二個打席就敲出安打,成為最快速達成安打的台灣選手,且這支安打還是首轟,可說是在大聯盟目前留下最多紀錄的打者。

林哲瑄的打擊能力雖然被評價並不是挺優秀的,但是守備能力是備受肯定的,而今天紅襪隊排他擔任先發,也不是看重他的打擊能力,實在是目前傷兵太多的情形下,才排出的陣容,不過今天有敲出安打的林哲瑄,也應該會繼續在大聯盟先發。

林哲瑄的首支安打出爐,應該也能讓看不起他打擊的人閉嘴,雖然只是個短程安打,但也希望他能在大聯盟好好的站穩腳步,才有助於他往後的發展,祝福他!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1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2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3  

以下為上大聯盟野手首安影片

陳金鋒:2005/08/04
 

胡金龍:2007/09/12
 

林哲瑄:2012/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