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Halladay受傷,進傷兵名單,需要休息六到八週。

兩年前的今天(美國時間5/29),Halladay投出了完全比賽;沒想到兩年後的今天,他被放入傷兵名單....

這是自2005年以後,他第一次進入傷兵名單。
球季之初Halladay的狀況不錯,開季就拿下三連勝,不過當時球速沒有出來的問題就已經被提出來,大家也都認為應該只是老將還在調整。不過進入五月之後情況整個大不相同,雖然也有出現單場10K的成績,但過去幾年的壓制力完全不復見,反而好幾場比賽都投的跌跌撞撞,單場被敲的安打數過多,甚至也挨了好幾發長打,而球速還是一直跑不出來,到這時開始有人懷疑他是不是有些狀況,畢竟要說調整也調整的太慢了。現在球隊宣佈他受傷,難道是之前就出現這種徵兆?
2012-Roy Halladay
Doc,期待你早日康復!

這裡有一篇文章,在講一些今年球速下降的投手,裡面有提到Halladay的部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看看開季到目前的成績,來與去年比較,Halladay的K/9下降,而BB/9與HR/9上升,這三個數字或許可以說明Halladay與去年相比真的是走下坡。

YR K/9 BB/9 HR/9 ERA
2011 8.47 1.35 0.39 2.35
2012 6.97 1.74 0.75 3.98
(表)今年與去年Roy Halladay的成績比較。今年的數據還是一個很好的投手,但這裡談的是Doc,可不是一般的投手。

strained latissimus dorsi muscle,背闊肌拉傷,這是讓Halladay進入傷兵名單的原因。好佳在受傷的地方不是手肘、不是肩膀(不過一開始傳出的是肩膀受傷),不是那些跟手部直接有關的部位,看起來是可以放心些。

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希望這段時間Halladay可以好好調養,再度復出時,又是一員猛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MLB Roy Halladay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