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初登板 王建民中繼奪勝
點擊此圖可觀賞本圖集

日前從傷兵名單中復出,並以中繼身分拿下本季首勝的王建民,取代國民隊上第五號先發 Ross Detwiler 的位置,明日(31日)將出戰馬林魚。

2006、07,連續兩個球季拿下19勝,雖以些微之差與賽揚獎擦身而過,但台灣及台南地圖也因為他的好表現而出現在洋基球場大螢幕,當時,國人收看美職轉播變成了一種習慣。王建民現在的狀況儘管離當年的黃金顛峰期還有一段距離,但不可諱言的,是他之於台灣棒球不可否認的影響,及其不可撼動的地位。

這是王建民傷癒復出後的首度先發,藉此圖集,回顧建仔MLB的生涯重要紀事


1.2000年在成棒邀請賽表現優異,同年與洋基簽約,穿上條紋球衣。
2.菜鳥時期,當時略顯生澀,還得扮裝搞笑。
3.2005年 ,踏上大聯盟投手丘。
4.2006年 ,「伸卡球之王」誕生
5.2006年 ,美國時間10月4日,季後賽首勝
6.2007年 ,入選全球百位最具影響人物之一
7.2008年 ,洋基開幕戰先發
8.2008年 ,美國時間4月22日,拿下生涯第50勝
9.2008年 ,對上太空人比賽跑壘受傷
10.2010年,轉戰國民
11.2011年,美國時間7月29日,國民初登板
12.2012年,春訓對上老東家洋基時受傷
13.2012年,美國時間5月26日,本季初登板,中繼上場,獲得首勝


台灣時間31日 上午七時 將回到熟悉的先發投手位置 對上馬林魚Josh Johnson ,球迷們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