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晚興農牛隊前五局因陽建福投球內容爆炸後以5:6落後,六局之後紛紛換上其他投手上來救火,賴鴻誠、張耿豪、沈鈺傑等三位投手雖不能說投多好,但也不至於投太差,只是九局上半比賽是8:5的情況下,興農牛隊排出黃劉清出來投球,這令人感到相當納悶。

20120531興農牛隊黃劉清  

黃劉清雖然是去年興農牛以100萬簽約金簽下來的投手,但知道興農牛二軍狀況的人都知道,黃劉清的控球狀況相當差,光是去年64。1局就投出50次保送,勉強可以算是吃局數的投手,但昨天的比賽並沒有到大幅度落後的情況,派他上來的用意難道直接當作敗戰處理嗎?

今年黃劉清在二軍的表現為5次先發5次後援,35局當中投出40次保送,防禦率是高的嚇人的8。49成績,如此派他上來一軍投球,豈不讓人覺得興農牛放棄比賽了嗎?

更何況,統一獅隊是最會被保送的球隊,球員的選球功力不在話下,昨天前九球黃劉清都投出壞球,然後靠著連續安打打下4分,感覺起來昨天牛隊是沒有投手,但是派上黃劉清就感覺一整個不對勁。

如果在二軍的狀況太差,又為何派他上來,實在是讓人很不能諒解,也應該要尊重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