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整個棒球界好像都在關注Manny要回來的消息,我相信有很多的夢幻玩家應該也迫不及待的等待他的回來 (Yahoo竟然有4%的玩家擁有他),可是我不得不說,的確在奧克蘭運動家的外野裡,有一個夢幻玩家不得不注意的人物。當然,古巴進口的Yoenis Cespedes還不賴,但如果我在該季前跟你說有一個運動家的球員可能會打40支全壘打的話,你應該不會相信。

 

過去四場比賽中打了三支全壘打的Josh Reddick到底怎麼了? 他看起來根本不像是我們所知道的Reddick,大家還記得去年12月紅襪與運動家的交易嗎? Reddick根本也算不上是交易的主角,但回過頭來看看今天的全壘打排行榜,Reddick- 14,現在只有五個球員超過這個數字;再來看看紅襪交易到的Andrew Bailey,投球數都比Reddick的全壘打少,更精確地來說是一顆球都還沒幫他的新球隊投過。投手歸投手,跟打擊不能比,好,我們來看看紅襪今年的外野,本季已登場12個外野手 (當然有我們的林哲瑄),其中包括Adrian Gonzalez,不過來看看一個有趣的數據,這些外野手加起來一共才打了15隻本壘打。仔細想想也還不錯,比Reddick多一支,不過紅襪的高層應該會懷念他吧!

 

撇開紅襪,回過頭來看看Reddick,五月轟出10隻本壘打(僅落後Josh Hamilton, Adam Dunn and Giancarlo Stanton,對,你沒看錯,就是這一些眾所熟悉的長打好手)。去年在紅襪的87場比賽才擊出七支,八月跟九月的136個打數才擊出三支全壘打及難堪的0.235打擊率。且我相信大家在季初也看不出來在加入運動家後會有多大的價值,畢竟運動家的主場對投手比較友善一點。相反的,現在運動家的第三棒看起來像是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

 

當然,第一個問題Fantasy玩家會想要知道的是這傢伙到底是不是真貨? 半個月前我會叫你SELL HIGH,畢竟憑著他小聯盟平平的數據及去年在紅襪的表現看來,並不值得讓人期待,且他也不是一個會盜壘或打擊率高的野手,來看看到目前為止0.275的打擊率,整體來說只能算是一個平平的數據,所以現在到底玩家可以期待甚麼? 我認為有一個樂觀的現象值得玩家期待,我們來仔細的看一下他的數據。

 

根據ESPN的統計,Reddick本月的10支全壘打都是擊中好球帶內或是偏高的球。再來看看保送,五月份至今15個,比三四月加起來只有兩個而言,多了13個,在長打出現的同時,保送也多了,這代表甚麼?當然你可以說身為運動家現在打線內唯一的威脅(從今天運動家的先發看來,他是唯一一個超過兩成四的……對,你沒看錯,兩成四),保送多一點也是正常的阿,尤其從古巴來的水貨又進入了傷兵名單,不過我會說他選球應該是進步了,畢竟不追打壞球就是一個好現象。

所以我大膽的預測一下,我會說玩家大概可以期待一下大約兩成七的打擊率,30-35支全壘打,應該會有超過90分的打點還有15次左右的盜壘,想想這數據對一個在季初沒有被選秀的外野手,好像還不賴,忘記Manny吧!!!

 

LET MANNY BE M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體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