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low and sell high PART 2

Sell high

 

 191673210  

Melky Cabrera

去年在皇家打出生涯年,Melky Cabrera證明自己不但能打,還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快砲,但是五月份打出這樣的成績也太過分了吧!單月打擊率.429SLG .647OPS 1,名字蓋起來我會以為是Miguel Cabrera。這一個月的猛打,讓他的數據膨脹過頭了,這一個月yahoo! Rank高居聯盟打者第三,他的上下鄰居都是前三輪的狠腳色,更呈現出他的可貴,擁有他的玩家上個月勢必爽翻了。

他的下修是許多分析家一致的共識,畢竟BABIP .413的確有點誇張。尤其Sandoval回來後,他也可能要讓出第三棒的位置,屆時打點的機會會減少。儘管如此,他在舊金山這麼開心,你大可繼續使用他,畢竟我相信你會很得意的炫耀你今年在後半段選到他。只是如果有人願意高價換取他的話,你不妨垂簾聽政,好好看看每一筆報價。

 

Carlos Beltrán

倒也不是看衰他,Beltrán的實力早已建立威名,除了2005年老子很衰的第一輪選了他,他幾乎給我打出完整球季裡最爛的一年之外,其他球季只要他老人家健康,數據通常都算穩定,除了盜壘數減少之外,但這也不能勉強他啦,都已經是個老傷兵了。

我一直覺得紅雀是個非常適合老將再回春的球隊,去年的Berkman讓選到的玩家痛哭流涕,所以Beltrán在紅雀目前嚇嚇叫是我有預料到的。五月的成績嚇死人,1031打點,AVG .326, OPS 1.116。他其他數據也很健康,BABIP .304SA .476XBH% 40.0,三振保送比都很漂亮。那我為何還把他放到這邊來咧?當然是他的健康問題。他過去幾年的出賽率讓我對他還是有點擔心,即使去年復活他也缺席了約20場,如果你願意每場賽前都緊盯他的出賽狀況,那麼你可以繼續享用,但如果你寧願趁他在至高點的時候去換個更健康的好選手,現在是你最好的機會。

 

Rafael Furcal

喔耶又是紅雀老人隊的一員。本來以為他就要這樣老去,漸漸淡出舞台,誰想的到Furcal到了回春紅雀隊竟然又生龍活虎,他目前AVG .328,安打66,得分37外帶8盜,都是聯盟一級SS的水準,而且出賽率超過九成。如果你是個職業棒球員,你老了一定要去紅雀一趟。

 他入選的原因和Beltrán一樣,過去四年只有一年的出賽場數來到150場,其他連三位數都沒有,他的AVGOBPSLGOPS、幾乎都是職業生涯完整賽季的新高。打了12年之後,還可以在打擊方面創下生涯新高,這應該不太多吧。而且他的BABIP .360也是職業生涯完整賽季的新高,我想下修一點或許是可以預期的。最後當然也是出賽的問題,如果你願意場場賽前追蹤,那你就留著。如果你願意賣他,現在也是很好的時機。

 

Paul Konerko

年年看衰年年威的Konerko也是讓我跌破眼鏡好幾年的老將,在四月份繳出可怕的成績之後,五月同樣繼續痛扁投手們,目前成績AVG .376OBP .456SLG .635 OPS 1.091只能讓人感到噁心。當然啦他之後會下滑這許多人都猜的到,否則這打擊率一直維持下去能看嗎?重點是會下修到甚麼程度,如果以他過去這兩年穩定的成績來看,過去兩年的BABIP .326.304都算正常,生涯則是.290。而他目前的BABIP則高達.424。如果他能在季末繳出.320的打擊率,那之後的打擊率約莫在0.260左右,並不差,相較於去年下半球季Konerko的打擊率.272相去不遠,他去年下半球季火力萎縮不少,各項數據都遠不如上半季。玩家們自行斟酌囉。

 

Roy Oswalt

本季都還沒上場的Oswalt,都還沒投半球,就憑著過去的威名和空降遊騎兵而讓他的持有率衝到30%。只是他能讓這些玩家們獲得滿意的回報嗎?他對我來說算是很熟悉的投手,或許是巧合,我大約使用他有五個球季了吧。而我的心得就是:王小二過年。除了他動盪的2010年之外,你可以發現他很清楚的生涯曲線,從07年之後,防禦率漸漸升高,三振數則從04年之後就直線下滑,去年的WHIPBAA都是生涯新高,H9 9.91新高,SO9 6.02新低,飛球比例新高,Oswalt的確已經在燃燒球員生涯的餘暉了。

在遊騎兵,當然搶勝投並不難(Derek Holland:我防禦率5,我有4勝! Matt Harrison:我防禦率4.5,我有6勝!Yoshinori Tateyama:我防禦率15,我也有1勝!)但實在別期待他會有王牌的身手,尤其又在Rangers Ballpark投球,他以往在這就投的很掙扎了,挨轟率是所有球場最高。如果你對他就是有愛,那沒話說,如果你是個奸巧的總管,你一定知道怎麼做!

 

Johan Santana

就在今天,Johan Santana投出了生涯第一次,也是建隊51年來,大都會的第一次投手無安打比賽,這讓他本季的聲勢來到最高點。加上上一場完封,Santana已經連續23局沒有失分了,也讓他的防禦率2.38竄升到國聯第五。除了勝投之外,他的各項數據跟在雙城賽揚時期比起來毫不遜色,WHIP 1.03BAA .200SO9 9H9 7.47幾乎都無可挑剔。那麼為何我要建議你賣高呢?

身為今年擁有他的玩家,我當然很高興他今天投出無安打,也是我陣中唯一清流的投手(),他今年的每場比賽我幾乎都看了,雖然他今年目前為止這麼威,但不能否認的是,他的體能已經是在走下坡了,直球不到90mile,靠的是經驗來解決打者,除了今天的無安打,上一場對上沒啥火力的教士之外,前幾場的比賽比較具有實際的參考價值。我不認為他現在的防禦率可以維持多久,儘管表面上的數據沒有辦法支持我的假設(而且他生涯下半季還更威),但這對於沒有場場跟蹤他的玩家來說,卻是個很好的障眼法。我想整季防禦率3-3.2是個比較合理的預估,如果你要賣高,我想不出還有甚麼時間點比現在更高了。

 

Lance Lynn

先發10場,81敗,那這樣下去Lynn是打算拿20+勝嗎?開季至今最令人驚艷的投手我想他一定榜上有名,他現在的數據每一項都很誇張,防禦率2.54WHIP 1.07BAA .211H9 6.79,還有你可以想到的數據,他通通都令人印象深刻。但是這是真的嗎?Lance Lynn並不是完全唬爛的投手,他的確有料,只是這數據要維持下去你一定也認為不太可能。他在3A三年的時間通算防禦率4.43WHIP1.38H9 9.09SO9 7.84充其量只能說是個還不差的投手,他現在的數據很明顯就是對手還不熟悉。

他的直球約92mile,拿手的曲球橫移幅度相當大,但若沒有投好就會變成很甜的球。此外他還有滑球,二縫線,以及不錯的變速球,但看起來都不像是他的決勝球,直球還是他的大宗。而且紅雀打者非常挺他,平均7.2分的支持,就算我上去投我也不會心驚驚。老實說我認為Jeff Samardzija比他還有料,可惜他在小熊。我們可以觀察Lynn到了下半球季和對手多碰頭幾次之後是不是還是這麼殺,他生涯在小聯盟單季最高的投球局數是164局,照這比例下去他今年會上看200局,他的體力會是個問題嗎?如果我是你,我會盡快把他交易掉,畢竟他已經貢獻你8勝了,你還想在他身上要求甚麼呢?

 

Chris Capuano

該死的Capuano,如果你想知道我有多討厭他,你可以去看看我的自我介紹那篇文章。一提到這個人的名字,我就很難平心靜氣的討論他未來的成績。但是光看他現在的成績,72敗,防禦率2.50WHIP1.08BAA.202H9 6.45HR9 0.79,清一色8台,謝謝,全部生涯最佳,你會相信他會維持到季末嗎?

光分析他,我的電腦就當了兩次,害我一直打同樣的東西。

話雖如此,毫無疑問他也是道奇戰績領先的大功臣,不過就像道奇一樣,你季初有預料到他們會是目前國聯第一的球隊嗎?即使到現在,你還是看好他們會一路贏下去,Capuano會一路爽叮噹嗎?我不會,就像我不看好Capuano一樣。

Capuano並不是強力投手,必須靠控球和變化球解決打者,不過一旦控球出問題,就像上一場一樣,很有可能就會投的很掙扎。他生涯平均每場HR9都超過1以上,今年目前只有0.79,以他過去幾個完整的球季來說,我相信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罷了。而且他的生涯平均下半季的防禦率4.97整整比上半季高了1.2分,也提供你參考。

除非他能像Randy Johnson一樣大器晚成,否則我還是很難相信32歲的他可以進步的這麼大。但是我相信10個有11個人Capuano都是用撿的,所以你也沒甚麼好損失的,只是如果你有辦法拿他去換個不錯的投手,那麼你鐵定有賺無賠啦!

當然我不可能每個都點到名,一定還有很多你認為是要趕快賣掉的球員,歡迎你提出意見囉!

 

小編題外話

感謝玩家們能來這裡和我們互動,如果我們的文章和資訊,能對你有起到一點點參考價值,我們就已經很滿足了!然而,因為人力有限,小編們和巨鴨也不可能能和ptt的運彩版或是FB版一樣,隨時都有人提供新聞。因此在這裡,我們也希望玩家們可以更主動點和大家互動。多說點話嘛!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阿!也歡迎玩家們可以發文提供最新消息,或是幫你的陣容一起把脈,

畢竟這裡的園地是要大家一起灌溉,才可以一直維持下去,謝謝啦~

歡迎大家來Facebook,那個讚記得要按下去。

http://www.facebook.com/fantasysportscenter

 

By. Miller Time 2012/6/2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體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