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參賽名單有所改變所以之前有參與預測的朋友請重新預測,造成不便敬請原諒(如未來名單還有改變,該選項於不予計分。)每人限預測留言一次,如有重覆預測以第一次預測為主。

Schedule  

(圖片版權:中華職棒網站)  

活動內容:2012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之全壘打大賽即將在新莊球場熱烈展開,與大家一起關心棒球愛棒球的GOALTAIWAN將舉辦預測全壘打王的活動(採積分制),積分較高的前四名(同分將採隨機抽籤),可以得到GOALTAIWANFUTUREFH所提供的獎品。凡是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球來就打】電影票乙張。

  

活動截止時間:7/20 24:00

 

活動獎項: 

頭獎(兩名):FUTUREFH 潮流網帽 (價值:600)

1220319559.jpg

貳獎(兩名):GOALTAIWAN 潮流T-SHIT (價值:390)

goaltaiwan0003

參加獎(隨機抽兩名):球來就打電影票(價值:230)

4329

(球來就打海報版權為電影公司所有)  

活動辦法:

1.登入FACEBOOK 加入 GOALTAIWAN粉絲團 並於 此篇文章上方按

2.登入痞客邦帳號,在此篇文章下方按留言。

留言範例如下:------------------------------------------

第一階段:鐘承佑-鄧志偉-林益全-陳冠任-高國慶-周思齊

第二階段:鄧志偉-林益全-高國慶

第三階段:林益全-高國慶

冠軍: 林益全

FACEBOOK帳號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oooxxxx

---------------------------------------------------------

記分方式(採累積制)

第一階段:猜中一名得1分,共六分。

第二階段:猜中一名得2分,共六分。

第三階段:猜中一名得4分,共八分。

冠軍:猜中者得5分。


領獎方式:

1.GOALTAIWAN將於得獎公佈後,會與FACEBOOK與得獎者聯絡並請得獎者提供基本資料方便寄送贈品,並於得獎公佈後由GOALTAIWAN負責獎品寄送事宜。 
2.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 
3.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注意事項:

1.得獎者聯繫資料不完整或數位原始檔提供不齊全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另外通知、補寄。 
2.報名活動者,視為已閱讀並完全同意本活動一切規定,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3.本要點若有未盡事宜,隨時於本部落格以最新消息說明,不另行通知。 
4.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更多2012中華職棒全明星賽相關事項請看:http://www.cpbl.com.tw/sports/2012Allstar/homerun.asp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