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timore-orioles-v-boston-red-20120606-190725-341
旅美投手陳偉殷將在周五(29日)於主場迎戰印地安人,雖然金鶯近期火力不彰,但印地安人也有同樣的問題,因此陳偉殷得先作好自己的本分方有獲勝契機。

金鶯與印地安人最近都是輸多勝少,而且都因為近期低潮,紛紛跌落美聯東區與中區龍頭寶座。金鶯最近8場2勝6敗,期間僅得12分,平均1場2分不到;印地安人最近5連敗期間得11分,平均也只有2分。

陳偉殷直到前次先發對國民才吞下首場主場的敗戰,他在主場的2.82自責分率比客場要少丟1分,顯示陳偉殷在主場有較高的壓制力,這對客場勝率不到5成的印地安人來說當屬利多。

另一方面,印地安人本季對左投的團隊打擊率僅2成16,此在美聯排名墊底,狀況最好的是Asdrubal Cabrera的3成13打擊率、3轟,此為陳偉殷最需要防範的人物。

然而,金鶯本季對上右投(印地安人先發Zach McAllister)的打擊率2成35也在美聯排倒數第3,各項打擊數字也都不佳,唯一的亮點是對右投全壘打70支排美聯第4多。

所以金鶯本季最擅長的全壘打攻勢得及時發揮出來,陳偉殷的勝投機會才能提高,否則可能會陷入低比分的投手戰。

延伸閱讀:

2012球季 陳偉殷精采圖集全記錄

陳偉殷專欄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