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A-Rod打上石膏 盼本季歸隊

 

AP858444000496  

 

紐約洋基三壘手Alex Rodriguez,在25日對西雅圖水手的比賽中,被Felix Hernandez的觸身球打中左手造成骨折,隨即被放進傷兵名單。今天(27日)Rodriguez表示,他希望自己本季能夠以絕佳狀況歸隊。


Rodriguez被觸身球打中後,造成左手第5掌骨非移位性骨折,預計要4到6週的時間才會康復。而他今天回到紐約,接受隊醫Christopher Ahmad的詳細檢查,檢查過後他在自己的臉書上張貼了左手打上了石膏的照片,他寫道:「剛打上石膏,感謝大家的支持,我非常感激。」


在接受檢查前,Rodriguez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不認為本季會就此報銷:「我必須要先和Ahmad談過,但我期待本季就能夠歸隊,且歸隊時能有好的狀況。好消息是,我們會打到10月底。」

 

在Rodriguez接受檢查後,洋基隨後會決定他復原的時間表,一般預估這樣的傷勢大約要休息4到6週的時間,不過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較為保守,他說:「復原的過程大約要4到6週,對我來說這是8個星期,這是我身為業餘人士的診斷。」

 

在Rodriguez受傷後,洋基將以Eric Chavez擔任先發三壘手。不過由於Chavez過去的傷病史,有人推測洋基可能會在交易大限前,尋找其他三壘手的保險方案。對此Cashman向《紐約郵報》記者Joel Sherman表示:「這和Chavez無關,跟價格有關。如果價格合理,我會行動。」儘管Cashman認為不太可能會有合理的交易機會,但他也說:「我會保持注意。」



〈MLB〉交易大限將至 國民暫無動作


大聯盟的731交易大限將至,今天(27日)華盛頓國民客場出戰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比賽中,國民管理階層都隨隊來到客場,為隨時可能出現的交易機會做準備。不過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表示,他不認為球隊在交易大限前會有大動作。


今天國民總經理Mike Rizzo、副總經理Bryan Minniti、棒球營運部門主管Adam Cromie、球員培養部門主管Doug Harris、小聯盟營運主管Mark Scialabba都隨隊前往客場。Johnson笑說:「這有點讓我擔心,我看看四周,看到所有球團辦公室的高層人員,我心裡想,『天啊,也許他們準備好要把我交易掉了』。」


Rizzo在7月中曾表示,國民並沒有迫切的需要,只是看有沒有長期來說會讓球隊變得更好的機會。不過在那之後,國民游擊手Ian Desmond受傷,於23日被放進傷兵名單中,至少要先休息2個禮拜,才會再針對傷勢做評估。而在Stephen Strasburg可能有局數限制的情況下,也有人推測國民有可能會尋找增加先發投手的機會。


不過Johnson表示,國民游擊手戰力並不是問題,除了Danny Espinosa可以回到游擊之外,3A還有老將Mark DeRosa,在最壞的情況下,他還有可能讓三壘手Ryan Zimmerman回到游擊防區。至於投手部分,也還有John Lannan或王建民可以補上。Johnson說:「對我來說,那不是迫切的需要。我知道Rizzo很重視保險,也許比我還重視。不過我對目前的陣容很滿意。」




延伸閱讀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