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從今年4月13日對興農牛隊的比賽中,七局上獲牛隊投手陳煥揚四壞球保送開始,兄弟象隊張正偉已經連續56場比賽有上壘,是中華職棒聯盟的紀錄保持人。

原本中華職棒的連續場次上壘紀錄,是前興農牛隊洋將怪力男(Jay Kirkpatrick),從1998年5月22日至9月15日所締造的連續54場比賽上壘。

張正偉7月19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對統一獅隊的比賽中,首局首打席遭到統一獅隊先發投手戴爾(Ryan Edell)的觸身球襲擊,追平連續54場比賽上壘的紀錄。7月24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對Lamigo桃猿隊的比賽中,張正偉在五局上對桃猿隊中繼投手鄭承浩擊出中外野安打,刷新聯盟紀錄。

7月27日在新莊棒球場對興農牛隊的比賽中,張正偉在三局上對上牛隊先發投手林其緯,以突襲短打製造安打再度站上壘包,將連續上壘紀錄推進到56場。

張正偉能夠將這項紀錄往後推進到多少場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