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47-1

(圖片來源:麗台體育報)(LAMIGO的銳寶貝 本季報銷) 

在7月28日LAMIGO出戰統一的比賽中,LAMIGO的先發投手銳在第一局面對第一位打者劉芙豪時被打回的強襲球擊中右手當時並沒有隨即下場,而今日下午LAMIGO球團在官方粉絲團針對那次事件發布一個壞消息:【右手尺骨骨裂 銳本季報銷】

ray

(翻拍LAMIGO Monkeys 官方粉絲團)  

Lamigo Monkeys洋投銳(K.Ray)在28日的比賽中遭強襲球擊中右手,送醫檢查之後確定為右手前臂尺骨骨裂。銳在28日的比賽當中,首局遭獅隊打者劉芙豪擊出的投手前強襲球擊中右手尺骨,送醫檢查之後確定為尺骨骨裂且產生位移,將在明天進行內固定手術,手術後復元需要二至三個月,本季無法再上場,球團將負擔期間所有醫療費用,全力幫助銳早日康復。

 

(影片分享:http://blog.roodo.com/msun/archives/20070470.html)(銳被強襲球擊中右手)

球團允諾會負擔所有醫療費用至於薪水部分就沒有任何說明,LAMIGO球團也在發布完消息後在中職官方註銷銳並將原本就在二軍備用的菲利浦登入為一軍名單。

銳在LAMIGO Monkeys三年出賽72場拿下27勝25敗的成績生涯防禦率2.914,中職生涯最著名的一戰就是去年的【天王山之戰】完投九局只被打一支安打,順利的將LAMIGO帶進季後賽。少了銳這位強投LAMIGO的戰力必定會大受影響,雖然菲利浦立刻補上來但能否勝任"最"仰賴洋投(目前戰績9勝10敗 有8勝是洋投奪下的)的LAMIGO Monkeys給的任務呢?還是在831大限前,洪一中總教練又要重演去年抽福袋戲碼呢?就要看這顆燈泡亮不亮了。

1341588684-3187717758

(圖片來源:Lamigo官方網站)(新入團洋將:菲利浦)

goaltaiwan0003

(點擊圖片即可進入購買網頁)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