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紅襪蘊釀中的重磅交易

[美國時間8月24日] 道奇、紅襪蘊釀中的重磅交易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日前波士頓紅襪隊將近期表現不佳的投手 Josh Beckett 和外野手 Adrian Gonzalez 放入讓渡名單中,據傳聞表示紅襪隊打算將他們交易至德州遊騎兵隊,這個消息可能在近日成真,只是交易對象換成了本季動作頻頻的國聯西區強權──洛杉磯道奇隊。

 

美國ESPN批露紅襪隊與道奇隊剛剛結束一項交易的協議,若順利達成的話,紅襪隊將送出包括Josh Beckett Adrian Gonzalez Carl Crawford Nick Punto 在內的4名球員,換取道奇隊所提供的包裹選手: Rubby De La Rosa James Loney Ivan De Jesus Jerry Sands 等人。

 

紅襪隊願意放棄 Adrian Gonzalez 是一項驚人的訊息,畢竟他在來到波士頓的首季即繳出 .338的打擊率和27支全壘打、117分的打點,縱使他目前陷入低潮,但他本季的打擊三圍依然有 .300/.343/.469 OPS+仍是113的水準,並且打出15支全壘打和86分的打點,紅襪隊似乎忘記了他們當年可是用 Anthony Rizzo Casey Kelly 才換回這位強打者。

 

唯一可以令人理解的是紅襪隊在這筆交易中可以一舉甩開這幾位選手昂貴的薪資, Adrian Gonzalez 在來到紅襪隊所簽下的7年合約高達15400萬,而外野手 Carl Crawford 則是714200萬;而本季看起來口袋深不見底的道奇隊是有本事能吃下這昂貴的薪水,以維持他們本季(甚至未來幾年)在國聯西區的競爭力。

 

目前唯一的問題是 Josh Beckett ,一個本季僅摘下511負,ERA 高達5.23的投手,他擁有的交易否決權讓他有權拒絕被交易至洛杉磯;但若是這筆交易成真的話,聰明的道奇隊沒理由讓自己的薪資破表還必須接受一些正在表現低潮的球員,因此紅襪隊勢必需要吸收這些合約的大部分薪資。

 

這項交易的傳聞目前仍未定案,但可能相當接近完成階段,消息指出在731交易截止日前紅襪隊就和道奇隊討論過 Adrian Gonzalez 的問題,但當時並未有定案,而這筆交易是否將成真,最慢在美國時間的星期天下午130前就會有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