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場比賽一開賽都會有開球儀式,昨天中華職棒兩地開打,在桃園球場LAMIGO桃猿隊邀請了"山村貞子"小姐來台灣為他們開球(主要是為即將上映的貞子3D版造勢)。在天母球場統一獅是請到了啤酒妹來開球,各位看官喜歡哪個橋段見仁見智,而開球的藝術也相當有趣例如:1.不管怎樣都是好球 2.打擊區的打者不能打中球  ...等等,以下來跟各位分享幾段經典開球影片。

(日本貞子來台開球,大師兄也倒了... 轉載我的世界油水多

(日本貞子為日本職棒開球,她倒的相當自然...分享影片:moviecollectionjp)  

特映場:全民最大黨-藍綠新聞 吳怡霈vs郭惠妮(17)開球主播

 

(影片版權:中天電視台) 

(最愛棒球的美青姐在道奇球場為台灣日開球 影片版權:中視)

 

(副總統吳敦義先生投進好球帶,真的相當厲害)

再這邊跟大家分享一段成年往事,轉載聯合報:高雄縣市首長舉行慢壘友誼賽,開球時高雄縣長余陳月瑛投了一球,高雄市長吳敦義揮棒打成本壘上空小飛球,隨後吳市長又上前補了一棒,於是出現少見的:投一次球卻擊中兩次的開球儀式。看來吳副總統就算你投的很準,打的很強也要學一點開球的藝術喔。

(韓國正妹來開球,吉祥物被暴頭.... XD 這算好球嗎? 來源:網路)

(日本正妹來開球,相當有誠意的...帶給大家 好球帶 來源:網路)

 

(台灣瑤瑤也來殺很大開球喔!!!跟他愛的抱抱就會敲出全壘打喔 影片版權:緯來電視網)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