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甫剛升上大聯盟的林哲瑄,經過上一場代打沒有表現後,今天又再度被下放到小聯盟。

圖:林哲瑄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4  

或許大家都以為紅襪隊將Crawford外野手換出去後,林哲瑄是有相當機會出場亮相的,但是大家可別忘了,目前紅襪隊的外野手Ross,小帥哥Ellsbury,以及Podsednik的外野目前還相當足夠應付接下來的比賽。

Scott Podsednik也是個有腳程的打者,況且他在大聯盟生涯從2001年水手隊出發,到目前為止也出賽千場以上,小帥哥Ellsbury則是去年表現特優,已經是隊中主力球員,上一次林哲瑄上來也是因為Ellsbury受傷才比較有機會的,而Ross也是穩定的炮,如果三個人健康無虞的話,是不會讓出先發位置的。

林哲瑄這次下去,但時間應該不會太久,因為在9月1日擴編後,林哲瑄很有機會又立即被叫上來,只是他的打擊能力遲遲無法提升的話,是很難在大聯盟生存太久,也不能固定在大聯盟先發出賽的。

在5月27日林哲瑄回到3A後,林哲瑄的打擊能力大概就是很平常的打者,但要在紅襪隊有位子,似乎還是需要打擊能力的加強,也希望林哲瑄能夠趁這次紅襪出清明星球員之際,趕快將潛力發揮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