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  

沒錯,中華職棒23個球季每年常常會聽到封【王】魔術數字XX,今年興農牛異軍突起他們靠著本土化的經營亮起了【底】魔術數字,這次的亮起的封底數字想必也在球隊內部也亮起了紅色警戒燈吧。

今年牛魯閣開幕後,就不曾讓球迷失望想看打擊戰找興農牛準沒錯,今年興農總失分634總得分412,這懸殊的差距要贏球真的有一點困難,看看中華職棒官方網站點進去興農牛的那張照片吧,是否感覺格外諷刺呢!?

Team_B02 (圖片來源:中職官方網站)

堅持:你真的很堅持本土化,但是否已經變成固執了。

態度:球員的拼戰精神與態度大家都看在眼裡,看看許文錚那投壞的手就知道了。

熱情:球迷對興農牛已無熱情,我想球隊在如此經營下去就連球員都消耗殆盡了。 

承諾:我們不需要承諾,用心經營是對球迷最好的交代。

改變:請看第一點"堅持",你都固執了怎可能還改變。

1db4fcd21df367a6

(圖片版權:自由時報)(今年林益全有可打出生涯最佳的成績,但球隊卻一勝難求) 

今年興農球團祭出"禁止外宿""扣薪"等辦法,企圖激勵球員士氣,孰不知真正的敵人在休息室...阿甘蔡仲南或許是一位好投手但不見得是一位好教練,投手調度相當亂並且沒有明確分工,雖然今年簽進狀元郎(林晨樺)和阿牛(林彥峰)但並沒有降低球團本土化政策的陣痛,陳煥揚和張耿豪今年的頻繁出賽讓版主相當擔心他們是否明年還能站上投手丘,去年在二軍投了177局的許文錚今年拉上一軍貢獻了7場先發9場後援,隨後在下半季開打前右手肘受傷本季報銷,去年的蔡明晉今年的許文錚,他們都是本土化政策的犧牲品。

f_353598_1

(圖片版權:聯合報系)(460萬的男人) 

以460萬簽進的黃智培球團希望把他塑造成【下一個世代的恰恰】,沒想到新人球季只打了15場比賽就進入傷兵名單當初預計下半季復出,但復健狀況並不理想所以本季報銷,這對於興農牛來說又是一大重擊。

19

(圖片版權:自由時報)(本土化的犧牲者) 

本土化政策沒有對與錯,但任何政策下都需要配套措施,否則苦的是球團傷的是球員,興農球團自前年開始本土化經營傷了多少投手大家有目共睹,或許明年的狀元籤興農牛已經到手了,又可以簽幾個新鮮的手臂了,但二軍缺人才一軍缺將才的情況下,為何不先增加洋將來提升與分擔投手的局數呢!?能經營興農企業的老闆絕不會是傻子,傻的是他把球迷都當不離不棄的白癡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