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之前許文錚本季掰掰後不到幾天,今天在二軍的比賽看到這種現狀,只能說不敢置信來形容。

20120828許文錚上場打擊  
不是說許文錚整季報銷了嗎?原來報銷的投手還需要來當打者阿,很慶幸的是,他有練到上次沈福仁無法練成功的觸擊短打,成功了。

圖:許文錚
許文錚.JPG  

許文錚的手受傷到不能投球,現在又改練打擊了是嗎?興農牛隊的二軍果然是不缺人的,手受傷的投手就可以改練打擊,而季初說從打者要轉為投手的林國民,這次竟然從原本外野手身分改練三壘手了,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

對照起統一獅隊將潘威倫留在二軍好好休養,實在是不甚唏噓阿。

難道興農牛隊就不能有個職業球隊的樣子嗎?還是覺得有領薪水的人就不能好好休養就是了,職業球團搞得不像職業球團,究竟用意為何?我想沒有球迷能夠理解吧。

如今,當初林益全說的:在這裡,我看不到未來。這句話,對照起目前興農牛隊的狀況,真的是看不到未來。

延伸閱讀:沈福仁的兩次觸擊失敗@肯米的棒球天空
潘威倫回一軍 再延@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