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Kemp撞牆受傷 Bautista提早休兵

201425381  

2聯盟去年的全壘打王,今天(29日)都傳出壞消息。洛杉磯道奇外野手Matt Kemp為了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造成右膝受傷。多倫多藍鳥外野手Jose Bautista則決定動手術,本季提前結束。此外,聖路易紅雀捕手Yadier Molina,今天也在本壘攻防戰中受傷。

 

道奇今天客場出戰科羅拉多洛磯,首局Kemp為了接Josh Rutledge的飛球,全速撞在全壘打牆上,隨後倒地數分鐘之久。儘管Kemp說服總教練Don Mattingly讓他留在場上,但隨後2個打者都將球擊到中外野,Kemp處理時明顯力不從心,Mattingly還是決定將Kemp換下。

 

道奇球團指出,初步檢查Kemp的左膝有挫傷的狀況,而為了預防起見,也安排Kemp進行X光檢查下顎,所幸Kemp並沒有出現腦震盪的症狀。這場比賽最終洛磯靠著首局3支長打灌進4分,以8比4擊敗道奇。

 

Kemp不是今天唯一因為猛烈衝撞而受傷的球員,稍早紅雀客場出戰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海盜Josh Harrison趁著Jose Tabata的安打,從二壘直闖本壘,試圖撞開紅雀捕手Molina。Molina雖然成功擋下Harrison的撞擊避免失分,但也因此造成頸部、肩膀、上背部受傷,目前的狀況是逐日觀察。

 

3局後,紅雀投手Jake Westbrook對Harrison投出觸身球,裁判因此警告2隊,隨後雙方沒有出現衝突,而這場比賽最終海盜以9比0獲勝。Harrison受訪時表示,當時他沒有其他的選擇,只能試圖撞開Molina的球。Molina則表示,當時他專注在接球,並沒有看到Harrison怎麼跑的,也不知道Harrison有沒有故意往他的頭部撞。

 

Bautista則在對藍鳥以1比2敗給紐約洋基的比賽前宣布,他決定動手術,固定左手腕的肌腱,這個手術預計要休息3到4個月的時間,代表他本季提前報銷。Bautista說:「肌腱過於鬆脫,現在也到了不值得冒險的時候,所以我們決定接受手術。幸運的是,我的肌腱很完整,只要固定好就好。」

 

延伸閱讀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