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來自小聯盟的新聞,文中提到 Justin Toole在這場比賽從右外野打到最後變投手,可堪稱是最好用的"工具人",賽後他提到:"As I get older as a utility guy I'll be able to say I did it."。

original

(圖片轉載至 http://goo.gl/2gCBC )                        

Justin Toole在今年開季時進入"克裡夫蘭印地安人的高階1A球隊卡羅萊納鯰魚",當時總教練曾問他你守哪個位置,他回答: "Anywhere you need me",這場比賽他從右外野開始守備,守到捕手的時候最緊張(因為他除了小時候練過捕手外就不曾在接觸這個位置), 最後站上投手丘被敲出兩支全壘打,但他也投出了兩次三振完成這場"完全守備"的比賽。能這樣站上場也是總教練Edwin Rodriguez的用意,如此特別的紀錄讓許多棒球迷都對他映像深刻。    

99  

(轉載至 Milb)

 或許這就是興農牛要得人才,工具人加上小聯盟不差的打擊成績,救世主無誤

65   

(轉載至 Milb)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