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橫掃印地安人 運動家6連勝

AP759758683857  

奧克蘭運動家今天(31日)打線大爆發,擊出13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以12比7擊敗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完成4連戰的橫掃,拿下6連勝後穩居美聯外卡排名第1,也追到只落後美聯西區第1的德州遊騎兵4場勝差。

 

運動家今天的13支安打中,Coco Crisp、Yoenis Cespedes與Cliff Pennington各貢獻2安,Josh Reddick則有5打數3安打3打點演出,Crisp、Pennington、Reddick與Josh Donaldson都轟出全壘打。

 

3局上運動家就靠Crisp陽春砲得分,4局下更在George Kottaras的3分打點二壘打與Pennington的2分砲帶領下,一舉灌進5分領先。5、6兩局運動家又各添2分,其中Reddick在5局上轟出2分砲,7局上趁3次四壞機會追加1分後,9局上Donaldson以陽春砲攻下運動家今天的第12分。

 

印地安人打線也有發揮,以10支安打打下7分,Jason Kipnis、Ezquiel Carrera與Jack Hannahan各敲2安打,包括Kipnis首局轟出陽春砲。只擊出1支安打的秋信守,則打進3分打點。不過印地安人最終還是不敵運動家的凶猛火力,以7比12吞敗,在主場4連戰慘遭橫掃,吞下5連敗,也是他們近15場比賽的第14敗。

 

火熱的運動家最近14場比賽贏得12勝,包括2度橫掃印地安人,有機會搶下季後賽門票。談到這場比賽的勝利,Reddick說:「對上這支我們今年一整年都打得很好的球隊,我們真的很需要贏得這個系列賽,有也大好機會提升戰績,而我們做到了。」

 

連敗中的印地安人,甚至在比賽中出現投手教練Ruben Niebla上場安撫投手卻與主審Paul Emmel爆發口角,遭驅逐出場的狀況。談到8月悽慘的5勝23敗戰績,工作岌岌可危的印地安人總教練Manny Acta說:「我從沒有經歷像這樣的1個月,在華盛頓時沒有,在小聯盟或冬季聯盟都沒有,不管身為教練還是總教練。」

 

 

〈MLB〉Jackson鎮壓紅雀 Harper開轟助威

 

Edwin Jackson今天(31日)對上前東家聖路易紅雀,先發8局飆出10K,只丟掉1分非自責分,幫助華盛頓國民以8比1獲勝。下半季陷入低潮的國民新秀Bryce Harper,首局就轟出致勝2分砲。

 

Jackson這場比賽8局用了123球,投出10次三振2次四壞,只被擊出4支安打,直到8局上開局被Bryan Anderson擊出二壘安打後,才因為三壘手Ryan Zimmerman的失誤丟掉唯一的1分,這也終結了紅雀最近連28局未能得分的窘境。有趣的是Jackson的10次三振中,有3次需要捕手傳球到一壘抓下出局數。

 

紅雀先發投手Jaime Garcia則擋不住國民攻勢,5.1局被擊出多達9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首局就在保送開路先鋒Jayson Werth後,被Harper轟出2分砲,這是Harper近2場比賽中擊出的第3發全壘打。

 

雖然Garcia在3局下面臨1出局滿壘危機只失1分,但5局下開局就被Werth擊出陽春砲,6局下更是開局被連敲3安打,在抓下1個出局數後退場。國民隨後添得2分,其中Harper於2出局時擊出1分打點安打。

 

國民7局下又有攻勢,靠著2次四壞與Michael Morse的安打,再度於1出局後攻佔滿壘,這次靠著Jesus Flores的安打攻得2分,取得8比0領先,最終國民就以8比1獲勝,在5連敗後贏得2連勝。

 

國民全場擊出13支安打,Werth、Harper、Flores與Ian Desmond各有2安打表現,其中Werth與Flores各打進2分打點,Harper則有3打點進帳。4棒Morse則有4打數3安打表現。

 

 

〈MLB〉復原進展順利 A-Rod將開始復健

 

7月底被觸身球擊中的紐約洋基三壘手Alex Rodriguez,即將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預計明天(1日)在高階1A坦帕洋基出賽,擔任指定打擊。而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表示,他們並不會急著讓Rodriguez歸隊。

 

Rodriguez是在25日對西雅圖水手比賽中,被水手Felix Hernandez砸中左手造成骨折,次日就被洋基放進15天傷兵名單中。他在8月初恢復傳接球練習,經過幾次X光檢查,顯示復原狀況良好,並於29日進行了傷後首次的打擊練習。

 

洋基已經安排Rodriguez明天在坦帕出賽,屆時他將會擔任指定打擊,如果狀況良好,2日的比賽有可能會讓Rodriguez擔任三壘守備工作。談到Rodriguez的復健進展,Cashman說:「我們一直都知道他就要回來了,這只是整個過程中的下一步。我們希望他回來的時候能完全做好準備,所以我們不會急著讓他歸隊。」

 

由於小聯盟球季即將結束,因此也沒剩下幾場比賽能讓大聯盟傷兵進行復健。這對Rodriguez來說應當不是問題,不過對於左腳踝受傷的投手Andy Pettitte來說就是會讓人擔心的事情。Pettitte本人與總教練Joe Girardi都擔心他無法趕在小聯盟球季結束前復原,如此一來將損失實戰復健的機會。對此Cashman說:「這確實是個問題,但我們也不能在他準備好之前就推他上投手丘。」

 

洋基或許會期待這些傷兵歸隊後能做出的貢獻,他們最近9場比賽只贏了3場,已經被巴爾的摩金鶯追到只剩3場勝差,明天起洋基將要與金鶯進行正面對決。Cashman說:「很顯然我們最近沒有最好的表現,但明天我們在巴爾的摩有阻擋他們的機會,他們當然也有機會攻城掠地。這就是棒球季,永遠都會有起有伏,永遠都會有挑戰。」

 

 

延伸閱讀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