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9月4日] 光芒再進擊 洋基遭金鶯追平戰績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光芒再進擊 洋基遭金鶯追平戰績
洋基隊失去獨自領先的優勢  
NYY 2-5 TB
勝投:Cobb (9-8)
敗投:Gaecia (7-6)
救援:Rodney (42)

今日在坦帕灣光芒隊主場舉行的洋基光芒系列賽第二戰,在光芒隊全隊擊出3支全壘打的火力支援中,幫助年輕投手 Alex Cobb 奪下本季的第9勝,同時光芒隊也縮小和洋基隊的勝差為1.5場,步步進逼美聯東區的王座和外卡龍頭。

 

國民棒打小熊 戰績持續獨走
國民棒打小熊 戰績持續獨走  
CHC 5-11 WSH
勝投:Jackson (9-9)
敗投:Rusin (0-2)

國民隊與小熊隊的系列賽第一戰,靠著游擊手 Iam Desmond 單場4打點,陣中打線一共貢獻19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的驚人表現,終場輕鬆以11-5在主場獲得勝利,戰績持續保持聯盟領先。

 

印地安人再擒老虎
印地安人再擒老虎  
CLE  3-2 DET
勝投:Masterson (11-12)
敗投:Porcello (9-11)
救援:Perez (34)

昨日敗給印地安人的老虎隊拱手讓出分區王座,豈料今日再遭印地安人襲擊,在投手 Justin Masterson 的好投壓制之下,猛虎打線僅由 Miguel Cabrera 在6局下半時敲出一發兩分炮,無法趕上印地安人隊在球賽前半段即摘下的3分,最終在自家主場再嚐敗績。

 

Rodriguez 力退老東家
Rodriguez 力退老東家  
HOU 2-6 PIT
勝投:Rodriguez (10-13)
敗投:Lyles (3-11)

拒絕再吞下敗仗退出外卡競爭群,海盜隊今日在主場把握機會,推出 Wandy Rodriguez 來面對他的老東家太空人隊,而他也繳出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的表現,幫助海盜隊順利以 6-2 擊退太空人隊。

 

金鶯隊急起直追,正式站上美聯東區的王座
把棒子都打斷的 Reynolds  
BAL 12-0 TOR
勝投:Britton (5-1)
敗投:Villanueva (7-5)

賽前和洋基隊僅差一場勝差的金鶯隊此役將士用命,不僅年輕投手 Zach Britton 投出7局無失分的好成績,打線更狂敲18支安打攻得12分,一口氣拿下勝利並追平洋基隊戰績,兩隊並列為美聯東區的王者。

 

Jordan Pacheco 連13場安打 落磯力克勇士
Jordan Pacheco 的連續安打紀錄  

COL 6-0 ATL
勝投:Torres (4-1)
敗投:Hanson (12-8)

或許落磯隊本季的戰績並不出色,但這並不影響 Jordan Pacheco 的發揮,連同這場比賽在5局上半轟出的全壘打,他已經是連續13場比賽都有安打的演出,這樣的好表現幫助落磯隊最終以 6-0 客場揚威,力克勇士隊。

 

釀酒人隊眾志成城 獵殺馬林魚
釀酒人隊外野雙雄  
MIL 8-4 MIA
勝投:Loe (6-4)
敗投:Dunn (0-2)
救援:Axford (24)

可別以為釀酒人隊是支只依賴目前國聯全壘打王 Ryan Braun 在發揮的球隊,在今天的比賽中他們全隊揮出11支的安打,而且在7局戰況陷入焦著時,靠著青木宣親的二壘安打獲得領先,僅接著 Braun 再補上1分打點,下一個半局 Jeff Bianchi 再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全壘打,一舉幫助釀酒人隊在馬林魚隊主場肆虐,終場以 8-4 獲得勝利。

 

Mat Latos 好投取勝 紅人擊敗費城人
Mat Latos 好投取勝  
PHI 1-2 CIN
勝投:Latos (12-4)
敗投:Kendrick (8-10)
救援:Chapman (35)

Mat Latos Kyle Kendrick 今日在紅人隊主場演出一場精彩的投手戰,但是這一切在 Jay Bruce 6局下半敲出超前比數的兩分彈後畫下句點, Kendrick 的好投不敵 Latos 只失1分的好表現,最終費城人隊也以1分之差敗下陣來。

 

雙城炮火猛烈 力退白襪隊
雙城炮火猛烈 力退白襪隊  
MIN 18-9 CWS
勝投:Diamond (11-6)
敗投:Quintana (5-4)

連兩日輸球的老虎隊今日心情應該會好過一些,原因是他們的同區對手雙城隊幫他們狠狠地教訓了白襪隊一番,雙城隊全場狂敲17支安打灌進18分,一共8位打者都有打點的紀錄,不僅讓主投5局就丟掉4分的 Scott Diamond 摘下個人第11勝,也意外幫助老虎隊把和白襪隊的勝差控制在1場。

 

還是美聯好 Guthrie 摘下5連勝
皇家隊慶祝勝利  
TEX 3-6 KC
勝投:Guthrie (7-12)
敗投:Harrison (15-9)
救援:Holland (11)

回到美聯的 Jeremy Guthrie 果然比較習慣這樣的環境,今日他主投7局僅失2分,不僅幫助皇家隊以 6-3 擊退遊騎兵摘下個人的第7勝,同時也把個人近期的5連勝持續延續下去,在來到皇家隊以後他的成績為43負,ERA 3.70的成績,遠勝他在落磯隊所表現的39負,ERA 6.35

 

紅雀隊再勝大都會 持續保持外卡優勢
紅雀隊持續保持外卡優勢  
NYM 1-5 STL
勝投:Garcia (4-6)
敗投:Harvey (3-4)

紅雀隊今天給了大都會隊新人投手 Matt Harvey 一個震憾教育,在2局下半即攻下3分取得領先,並且先發投手 Jaime Garcia 也投出7.1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的好成績,終場以 5-1 擊敗來犯的大都會隊。

 

天使再扮殺手 力退運動家
天使再扮殺手 力退運動家  
LAA 6-1 OAK
勝投:Greinke (13-5)
敗投:Patker (9-8)

前役終止士氣容虹的運動家隊9連勝,本場比賽天使隊再接再勵,推出透過季中交易來到隊上的Zack Greinke 負責先發,而他主投7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也完全壓制運動家隊打線,終場天使隊即以 6-1 獲得勝利,不僅獲得二連勝,在外卡競爭中也將差距縮短為3.5場。

 

紅襪險勝水手 終於摘下勝利
和球員興奮擊掌的 Bobby Valentine  
BOS 4-3 SEA
勝投:Lester (9-11)
敗投:Beavan (9-9)
救援:Bailey (2)

6局之前,紅襪隊再度以3分之差落後給西雅圖水手隊,不過這一切都隨著 Cody Ross 和 Ryan Lavarnway 的接連發揮而消散, Ross 6局上半兩人在壘時先揮出一發三分彈,隨後 Lavarnway 再補上一發陽春炮,最終以 4-3 擊退運動家隊。

 

道奇隊的延長賽兩樣情
可愛的開球嘉賓  
SD 6-3 LAD
勝投:Layne (1-0)
敗投:Ely (0-1)
救援:Gregerson (4)

道奇隊先發投手Clayton Kershaw 在本場比賽投出本季第200K,而打者 Andre Ethier 也敲出生涯的第1000支安打,但兩人今日都帶有一點遺憾離開球場,連續兩天道奇隊都和對手殺入延長賽,但不同於昨天美好的再見安打結局,今日的道奇隊在11局上半全面失守,讓來訪的教士隊一口氣攻下3分,最終就以3分之差在主場飲恨。

 

又是延長賽 響尾蛇隊拒絕再敗
響尾蛇隊摘下延長賽勝利  
ARI 8-6 SF
勝投:Collmenter (4-3)
敗投:Kontos (1-1)

要說舊金山巨人隊和洛杉磯道奇隊是纏鬥多年的老冤家,這事兒還真的有點合理,兩隊不僅連續兩天都和對手打入延長賽,而且結果都是相同,昨日同天贏球、今日同天輸球,而且輸球局數還都是同一局。響尾蛇隊靠著在11局上半 Jason Kubel 和 Miguel Montero 的安打一口氣超前2分,奠定最終的勝機,以8-6帶走這場比賽的勝利。

 

 

更多 MLB 2012 精彩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