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對從小就熱愛棒球的「恰恰」彭政閔來說,青春時期的記憶幾乎都跟棒球有關,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高二時,因為首度入選IBA青棒國手,有機會到美國參加世界青棒比賽,而第一次來到波士頓紅襪隊所在的芬威球場,感受到百年球場的臨場震撼!

↓直到現在,恰恰還記得第一次看到美國大聯盟球場的震撼
恰恰2  


因為第一次看見美國大聯盟的比賽球場,而且又是歷史悠久、相當具有指標性的球場,恰恰說當下的感覺就是「大開眼界」,站在球場裡,彷彿能感受到球員們上場的熱血氣氛,而延續著這股熱血,當年的青棒賽,中華青棒隊也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因著對棒球的熱愛~恰恰在球場上都有不錯的表現
恰恰1     


在那當下,恰恰曾經夢想過進入美國職棒打球,但因為家中經濟不允許,後來即使有機會,也只能與機會擦身而過。如果能重回17在環境體能各方面都允許的狀態下恰恰說有機會當然希望能出國打球就像看到別人出國唸書的感覺一樣不是說國外一定比較好但有機會多出去學習,一定對技巧各方面有幫助!

 ↓恰恰年輕時難忘的回憶都與棒球有關
恰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