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繼十天前林泓育的歸隊及陳冠任的火燙打擊後,最近又出一位打擊好手,幫助Lamigo隊直追冠軍獎盃,因為只要再一場,無論是兄弟再輸一場或桃猿再贏一場,下半季原本三強鼎立的桃猿將可以擺脫障礙,拿到連續兩年與統一獅隊爭冠的門票,而昨天與兄弟象隊關鍵性的勝利,就是歸功於最近打擊正夯,卻沒被選入28人名單的鍾承佑。

圖:鍾承佑
20120124桃猿Lamigo隊鍾承佑.jpg  

近12場比賽44個打數敲出17支安打的鍾承佑,在九月初前三場並沒有表現,但在後面的12場球卻急起直追,0。386的打擊不說,光是替球隊得到11分就已經能貢獻出該有的分數了。

而他的打點雖然不多,只有8分還輸林泓育的連續3發三分彈,但卻能帶動起攻勢的連貫性,是讓猿隊能在最緊要關頭持續得分的重要關鍵。

昨天公布28人名單,鍾承佑中箭落馬無緣入選,卻在最關鍵的一役用全壘打跟謝長亨總教練說:我才是最近最火熱的棒子。這樣的告訴方式真的很明白,但我想應該也改變不了最後的名單。

剩下M1還在天母球場,別忘記了緊要關頭應該要進場囉!大家很期待今晚曾兆豪面對增菘瑋摩擦的火花,是否會產生下半季冠軍?還是象隊將延長戰局?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