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Gagne爆料 8成道奇球員使用禁藥

AP060606031478  

2005年時前大聯盟重砲手Jose Canseco一本自傳爆料自己與許多大聯盟球員使用禁藥增強場上表現引發軒然大波後,7年後前國聯賽揚獎投手Eric Gagne也在自傳中爆料,有8成的道奇球員使用過禁藥。

這本以法文寫成的《比賽結束:Eric Gagne的故事(Game Over: The Story of Eric Gagne) (暫譯)》,書中Gagne除了對自己大聯盟最後3年使用禁藥坦承不諱外,也爆料8成的道奇球員與禁藥脫不了關係。

Gagne在2010年首先公開坦承他曾使用過人類生長激素,而在自傳中,Gagne寫道:「這(禁藥)足以損害我的健康,玷汙我的名譽,讓我職業生涯不凡的成就蒙塵。」

但其中1句話卻更為驚人:「我對於我所處的球團環境相當了解,我會說有8成的道奇球員曾使用過禁藥。」不過,Gagne並沒有公布任何道奇球員的名字。

大聯盟從2006年春訓開始更嚴格的禁藥檢測,這正好是Gagne(2008年退休)在大聯盟最後3個球季的第1年、也是他在道奇最後1個球季。

Gagne曾在2003年以55次救援拿下國聯賽揚獎,並在2002年8月27日到2004年7月6日期間締造連續84場救援成功的大聯盟紀錄。總計從2002到2004年間他共在158次救援機會中成功152次,效率之高史上罕見。

AP03111303603  

而當時只要Gagne上場,「Game Over」就成為比賽結果的代名詞,「Game Over」的T恤商品也大賣。

至於2006年道奇主力陣容且目前還在大聯盟的球員計有Russell Martin(洋基)、Rafael Furcal(紅雀)、Wilson Betemit(金鶯)、Andre Ethier(道奇)、Chad Billingsley(道奇)、Jonathan Broxton(紅人)。


延伸閱讀: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