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 Fister  

Doug Fister

 

文:Lejal

稍早老虎隊以5:4打敗皇家隊,和白襪隊的勝差拉到兩場,在分區繼續保持領先。不過這場比賽大家最關注的不是老虎的戰績,或是Miguel Cabrera的三冠王爭奪,而是老虎先發投手Doug Fister的三振秀!

 

Doug Fister今天從第4局三振Salvador Perez開始,一共連續投出九次三振,打破美聯紀錄。不僅總教練Jim Leyland讚賞:「我為他感到開心,他很棒,他破紀錄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連皇家隊的外野手都疾呼:「這太瘋狂了,他三振我們打線所有人!」

 

Doug Fister 2   

Doug Fister

 

Royals   

皇家隊打者今天被K的滿頭包

 

 

過去美聯投手單場連續三振紀錄是8次,由Roger Clemens、Ron Davis、Blake Stein和Nolan Ryan共同保持,最近一次則是由皇家隊的Blake Stein在2001年6月17號所投出。

 

 

Fister前8K回顧:

  

 

 Fister歷史性的第9K:

 

 

 

不過Fister並沒有打破大聯盟紀錄,大聯盟投手單場連續三振紀錄是10次,是由大都會隊的Tom Seaver在1970年所創下,Fister只差一次就能追平這個紀錄。

 

面對外界的稱讚Fister倒是很客氣,Fister說:「說真的,當Fielder對我吼叫的時候,我有點搞不懂是什麼狀況,Fielder只說待會你就知道了,回休息室後,隊友就熱烈的向我道賀。」

 

如Fielder所言今天Fister寫下了自己的歷史。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