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投手      

投手點將錄(旅外&業餘):


WBC-王躍霖
   
王躍霖目前效力於美國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1A球隊,去年世界盃也曾批上中華隊戰袍先發出戰荷蘭,主投七局被打5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只掉兩分無奈吞下敗投,他的主要的球種為直球與曲球。決勝球幾乎都是曲球為主,三振能力很強(本季K/9值:9.5)的王躍霖今年才22歲,未來發展性真的指日可待。
 
本季成績(美職):出賽37場,4勝,5敗,12救援,防禦率:3.92 。
  
WBC-林羿豪
 
林羿豪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有王建民二世的別稱,是台灣第一位在青少棒就有國外球團邀請加盟的選手,15歲就以育成選手身分加盟讀賣巨人隊,曾在2010年升上一軍時投出154KM的火球,讓讀賣巨人有意將他培養為守護神,但控球還必須改善,今年在二軍投了30.1局投出22次四死球成績不盡理想。
 
本季成績(日職2軍):出賽30場,0勝,1敗,1救援,防禦率:3.26。
 
WBC-陽耀勳
  
陽耀勳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棒軟體銀行,2012年第一次在一軍先發出賽就以10K完投完封強勢奪勝,跟弟弟陽岱鋼一同在日本職棒奮鬥,多次批上中華隊戰袍,最近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賽是廣州亞運被日本隊在九局下擊出追平全壘打,但最後在十局下讓日本隊三上三下拿下勝投。
 
本季成績(日職1軍):出賽9場,2勝,3敗,1中繼防禦率:1.48
 
WBC-鄭凱文  
 
鄭凱文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棒阪神虎,今年主要都在二軍出賽拿下3勝2敗4救援的成績,至於一軍並無勝敗紀錄。在9月27日阪神球團也發出戰力外宣告,曾經在高中棒球聯賽時連續23.1局無失分的他明年必須另尋發展了,期盼他能夠在資格賽打出自己的身價。
 
本季成績(日職2軍):出賽28場,3勝,2敗,4救援,防禦率:2.50。
 
WBC-郭俊麟  

郭俊麟目前效力於富邦公牛(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在七月時身穿中華隊戰袍先發出戰美國大學明星聯軍的美國隊,投了7.1局飆出9K掉兩分但無奈中華隊打線低迷所以吞下敗戰。去年MLB全明星台灣大賽時中繼2.1局讓大聯盟打者七上七下,送出三次三振。甚至最快還可以投到153km,今年只有21歲的郭俊麟能有如此表現正可謂初生之犢不畏虎阿。
  
WBC-陳鴻文  
 
陳鴻文目前在國訓中心棒球隊,去年原本效力於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的他在球隊春訓時與球隊協議以提前退休方式離隊,希望回台加入中華職棒。去年曾被借將到墨西哥聯盟坎佩切海盜隊出賽,34.2局的投球飆出46K防禦率1.82(最快到158km)表現亮眼。原本想放棄投球的他在經過半年的休息後,希望能夠挑戰日本職棒。

去季成績(墨西哥聯盟):出賽19場,2勝,1敗,8救援,防禦率:1.82

(圖片來源:網路資料,如有侵權懇請來信告知)
 

更多的經典賽訊息 請鎖定 GOALTAIWAN棒球部落格 
 
GoalTaiwan
    GOALTAIWAN與好康體育台邀你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581108_173557886104930_1297642234_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