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所謂的職業,是要針對自己所擁有的工作盡一份心力,我不知道究竟職業棒球會變成這樣的程度,因此我上教育部網站查了一下職業的意義。

職業    

職業上面寫的,是個人所擔任的職務及工作,應該沒有包括演戲這種東西。

職業棒球的精神,是要大家盡心盡力的去打球,給予社會正面的思想及引導,才有的結果,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要盡心盡力的去打球,才能有這樣的後果,但目前的狀況,不僅是球團演一套道歉的會議,連聯盟都僅僅只罰一半,把事情做好也做的不徹底,引起許多人的民怨。

聯盟不就是要監督各球團的狀況嗎?這次是有監督到,但是該做的還是要做完整,才能有最後的判決,如果只是想草草了事的話,我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都知道事情處理的好不好,至於該怎麼做,球團應該也要好好反省才是。

延伸閱讀:總教練道歉,就這樣落幕了?@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