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S] 老虎 vs 洋基 G2

DET 3-0 NYY
勝投:Sanchez (1-0)
敗投:黑田博樹 (0-1)
救援:Coke (1)

黑田博樹好投先發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季中交易才來到底特律老虎隊的 Anibal Sanchez ,在美聯冠軍系列賽中擔綱老虎隊的第二戰先發投手,老虎隊希望能夠在紐約摘下二連勝後,再回到主場盡快解決這個系列賽。

但已在首戰於延長賽落敗的紐約洋基隊,則是希望避免在自家丟掉兩場勝利,今日推出的投手為日籍老將黑田博樹。

黑田博樹的投球依然相當精彩,他今日主投7.2局雖然丟掉3分,但僅僅被老虎隊打出5支安打,並且送出11次的三振。

但是黑田雖然有效壓制對手,隊友卻始終無法從 Sanchez 手中摘下分數,甚至全場只勉強「擠」出4支零星安打,火力無法串連。

Sanchez 本日主投7局送出7次三振只被打出3支安打,他和後援的 Phil Coke 聯手完封洋基隊,讓球隊最終以 3-0 摘下系列賽二連勝。

[ALCS] 老虎 vs 洋基 G2  

比賽的前5局雙方都未有分數進帳,其中黑田博樹甚至還投出完全比賽,但是狀況在7局時產生變化,7局上半老虎隊靠著一波攻勢先取得第1分。

接著8局上半老虎隊先由 Omar Infante 與 Austin Jackson 安打上壘,但是 Infante 在跑壘時發生跑壘過頭的失誤,但是二壘審卻裁定此球為安全上壘,這個誤判最後讓老虎隊得以延續攻勢,並讓球隊在這個半局進帳2分得分將比數拉開。

為此判決極度不滿的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 連續抗議多次,最終還遭到驅逐出場的命運,儘管賽後二壘審 Jeff Nelson 坦承此球確實是誤判,卻已對勝負無濟於事。

憤怒抗議的 Joe Girardi  

老虎隊在取得優勢後讓先發投手退場,但是前役投球不穩並且最終讓球隊丟掉領先優勢的終結者 Jose Valverde 今日並未再登板,甚至也未啟用季後賽表現不穩的 Joaquin Benoit 來為比賽收尾,反而讓左投 Phil Coke 來登板救援,他也順利完成任務,接下來 Valverde 是否會再登板出賽,有待老虎教練團仔細評估。

最終洋基隊在主場吞下2連敗,接下來的系列賽將轉往底特律舉行,而前一戰受傷的隊長 Derek Jeter 已確定傷勢為左腳踝骨裂,將休養三個月,也確定季後賽歸隊無望,這讓洋基隊的狀況更為雪上加霜。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盡力守住戰局的黑田 洋基打線依然靜悄悄 Sanchez 亦表現出色 老虎先下一城 關鍵判決影響戰局
跑壘失誤變安全上壘 上前安撫投手黑田的 Joe Girardi [ALCS] 老虎 vs 洋基 G2 Phil Coke 今日隊友為他守住勝利的 Anibal Sanchez
終結者問題有待老虎解決 老虎隊拿下系列賽二連勝 無奈吞下敗投的黑田博樹 在休息區的鈴木一朗 [ALCS] 老虎 vs 洋基 G2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5 J.J. Hardy 擊出致勝安打 [ALDS] 金鶯 vs 洋基 G5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NLDS] 紅雀 vs 國民 G4 Buster Posey [NLDS] 紅雀 vs 國民 G5  

美聯冠軍系列賽:
[ALCS] 老虎 vs 洋基 G1  

國聯冠軍系列賽:
[NLCS] 紅雀 vs 巨人 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