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冬季聯盟在台中洲際盃球場開打,首戰的中華白隊擊敗了多明尼加,中華紅隊也順利的擊敗日本,兩隊中華聯軍都在第一天的冬季聯賽旗開得勝。

多明尼加在第一局上半就靠著強大的火力先攻下2分,中華白隊在下半局隨即反攻,前三位打者都上壘,林哲瑄敲出高飛犧牲打攻得分數,唐肇廷隨即火力支援,然後方克偉內野滾地再下一成。雖然二局上再被多明尼加扳平分數,但第四局開始中華隊就開始蠶食分數,最終以6:3獲勝。

晚上的中華紅隊,前幾局是投手戰,但從中場後開始變成中華隊的打擊戰,擊潰日本投手,最終以9:3獲勝,這是中華聯軍的好表現,但也包括旅美好手的助拳之下,才有的這樣佳績。

好幾位旅美好手都表現不錯的成績,像是唐肇廷昨天替白隊打球擔任第五棒,敲下了3個打數2支安打的好表現,曾效力底特律老虎隊的他還是打的到對方小聯盟球員的球,因昨天對方多明尼加的投手主要多投直球,變化球威力還沒這麼強,也因此今年年底可能報中華職棒選秀的他,讓四隊職棒球隊可就近觀察他的實力。

而像昨晚中華紅隊的二壘手蔣智賢也在比賽中開轟,雖然他在昨天5個打數僅敲出這一支安打,今年從紅襪轉至水手的他在水手後稍有水手不服,不過冬季聯盟給他作調整,應該可以讓他在明年球季的表現能夠更佳優秀。

圖:林哲瑄回國打冬季聯盟調整身手
20120522紅襪隊林哲瑄04  

還有像是林哲瑄昨天也有3-1的表現, 陳俊秀也有4-2,即將回國的蔡森夫也有3-1的打擊,這幾位旅外選手昨天的表現都具有相當的水準,也讓球員有比賽的舞台作個人方面的調整。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強調,冬季聯盟並不要把成績看太重,重點是球員的調整,就算輸太慘也不要在意,球迷才不會得失心太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