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亞錦賽又輸了,第一戰最關鍵的面對日本就輸球,而且又是輸不多的情況(本場比賽1:2輸球),說真的,無論日本隊的陣容是如此的不堪或豪華,對我來說並不是重點。

輸一分的情形是時有的事,尤其是當面對日本或韓國時才會出現的氣勢,無論是輸或者是贏,其實都是無所謂的。最重要的事我們從中間得到什麼,是不是有找到抵抗的方法。

我比較在意的是謝長亨總教練說的:「日本隊這名左投(片山純一)的狀況不錯,變化球很犀利,第1次對戰,大家都很陌生,加上中華隊左打又多,在短期賽事中要立即反應,確實有困難」,在賽前說不怕左投的中華隊,事後又輸給不熟悉的左投,該怎樣突破國際賽左投魔咒?這才是我們球員在國家隊最需要突破的地方。

既然先前已經提到要用分級制度來讓球員參賽,大家就好好的看球賽就好,就不需要如此在意輸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