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2009年曾因為打假球遭起訴的前La New熊隊投手許文雄,昨天又再度上新聞,但是出現的仍是不好的新聞,據新聞報導很有可能是擔任山老鼠的位置:

「怎麼會是你!」高市警局六龜分局獲得線報,得知有山老鼠在那瑪夏山區,盜伐珍貴牛樟木,便和屏東林區管理處、森林警察人員合作,12人冒著低溫在山上埋伏2天,眾人不敢生火,只能背靠背取暖,終於逮捕山老鼠,豈料,嫌犯竟然是前La New熊隊投手許文雄令人感到不勝唏噓。今天晚間被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34歲許文雄在2001年加入中華職棒,曾是La New熊隊先發投手之一,棒球生涯在兩聯盟累積45勝,堪稱風光一時,之後在民國98年捲入打假球案遭開除,還被高分院判賠原屬球隊違約金100萬元。豈料,今日又因涉嫌盜伐珍貴牛樟木遭警方逮捕,當場查獲牛樟木殘材5塊、134公斤,市價約4萬多元,訊後依違反森林法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許文雄被球隊開除這幾年來,求職屢碰壁,沒有穩定工作,曾表示後悔打假球,也曾數度規勸其他打球的後輩,千萬不要踏上他的後塵。

警方表示,許文雄是那瑪夏區民生二村的居民,因任職工廠經營不佳,被廠方積欠薪水3個月,才決定鋌而走險,上山盜伐珍貴牛樟木。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54327

其他新聞有提到許文雄自白只是去作搬運工作,但是這也就違法了,加上2010年2月她還有一件案子緩起訴3年,還差一個月就可以解除,卻不把握改過自新的機會,我想這下子麻煩大了。
許文雄恥.jpg  

曾經,我一直認為許文雄可以成為本土百勝投手,以他的投球內容來說絕對夠資格,但在假球案後,被La New冠上耳心雄,如今已不復再。

延伸閱讀:傷心、失望-許文雄。大艦巨砲主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