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運動邦

今天日刊體育以[【ソフトB】契約合意の陽が合流]為標題報導在經過協調之後最終達成共識也隨即加入軟體銀行的春訓,即使因此今年陽耀勳的春訓必須從二軍[B組]開始,但相信對球團跟陽耀勳都會是好消息!!

原本軟體銀行對於這位培育多年的先發投手提供兩年5000萬円的合約,並且對於陽耀勳的要求季後挑戰MLB表示無法接受。其實也並非沒有道理,畢竟軟體銀行2012年球季才損失先發三大本柱[*1],好不容易去年陽耀勳季中的完封勝過後慢慢站穩軟體銀行的先發行列,當然不希望今年球季後又再度失去對於球隊很重要的選手。

*1:

‧和田 毅 加入MLB與陳偉殷當隊友,但是春訓時受傷動了手術未對球隊做出貢獻

‧杉內 俊哉 因為不滿無法軟體銀行的不尊重因而加入讀賣巨人 季中更只差一個出局最後保送達成無安打比賽

‧赫魯頓 同樣加入讀賣巨人表現還可以 可惜日本大賽時慘遭日本火腿打線打爆

 

今年陽耀勳跟軟體銀行爭執的點不是在於薪水加太少而是軟體銀行不希望只簽一年約,但是最後在協調之後今天還是簽下一年的合約,年薪3500萬円,可以季後加入大聯盟但是不可以轉到其他日本職棒隊伍。同時陽耀勳把合約問題搞定之後也確定代表中華隊打3月份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計2/12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