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周就是農曆新年了~逆風公益代言人周思齊與花花也來向大家拜早年囉!他們在龍潭球場親筆寫下對大家的新年祝福,小編發現兩人的字都很漂亮呢!快來看看吧!

這天陽光露臉周董在龍潭球場上很認真地寫下祝福的話
IMG_7521  


回顧去年,兩人都有不錯的表現,周董拿下中職MVP為兄弟象注入一劑強心針他期許自己今年要更加努力要在球場上繼續好好表現

周董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IMG_7523   

花花去年拿下15支三壘打,172支安打,佔居所有選手第一,是實至名歸的「安打王」!對於今年,他也希望能夠加緊練習,為球隊爭取更多的好成績!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花花還換了新造型呢~看來有機會朝花美男路線邁進,而且小編發現花花的字寫得真是漂亮娟秀,也展現出花花細膩的一面!

↓看來花花下筆如神,文思泉湧啊~~
IMG_7410  

↓花花寫下的是「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有成」,真是一次願望三大滿足了!
IMG_7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