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背負著眾多國人的期望,經典賽投手只能投65球的情況下,王建民硬是讓他的投球數降低,一共只用了61球撐完6局,硬是讓原本設定的雙先發縮短成為一位先發投手而已,王建民用6局0失分的表現再次跟世人證明:我還是有能力回到大聯盟的。

20130302棒球經典賽WBC 013  

昨天本壘後方也來了不少球探,除了看王建民以外,還有看郭泓志和陽耀勳的各隊球探,為了就是要先看看這些投手能不能回到大聯盟或明年成為大聯盟的潛力股,郭泓志不僅投出他最擅長的151公里速球,在王建民的身上也看得到回到伸卡球回來了。

20130302棒球經典賽WBC 017  

這一次的經典賽,或許是王建民最後一次參加棒球經典賽,因為他今年已經33歲,下一次的經典賽還要入選,除非是實力還要在標準以上,還要看看中華隊的狀況,而王建民這次的表現的確是可圈可點,也因此對目前是位自由球員的王建民來說,往後應該工作有著落了。

20130302棒球經典賽WBC 022  

王建民其實昨天狀況沒有回復到在美國實戰的狀況,昨天最快球速到148公里,不過平均速度大約在144~147公里左右,與他最佳的95mile仍有一段差距,但是他昨天能有效將球路壓低,昨天還有出現3次的滾地球造成雙殺,化解危機,跟他在美國時常讓對手擊出有如保齡球般的滾地球,製造的出局數幾乎是一模一樣,況且昨天的伸卡球夠水準,也讓大家期望他今年可以回到大聯盟。 

王建民究竟能不能回大聯盟?說真的我們大家也不知道,但他昨天漂亮的一役,大家應該都要給與他一個讚阿!

20130302棒球經典賽WBC 003  

延伸閱讀:王建民的重要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