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經過這次的WBC經典賽,台灣球迷都對陽岱鋼以及陽耀勳等旅日好手的身手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不過在日本打拚的台灣選手可不只他們兩個,今天要介紹的這位也是中華代表隊的常客,前阪神投手,現在已經是橫濱DeNA的投手 鄭凱文

13589421428640  

去年9月29號鄭凱文被阪神隊戰力外釋出,不過在12月25號就被橫濱DeNA以年薪700萬日幣的育成球員身分簽下,在2013年年初也婉拒了本屆WBC中華隊的徵招打算好好的打拼下個球季,這也是草總謝長亨心頭的一大遺憾。

好在鄭凱文沒有讓大家失望,在2月26號WBC開打前就被橫濱從育成球員升格成支配下球員,被升為支配下在二軍練了兩個禮拜,馬上就被叫上一軍加入熱身賽行列,此等升格速度實在是相當驚人阿!!!!! 不過好戲還沒結束,因為橫濱主戰投手高崎健太郎有傷在身,期待的年輕投手加賀美希昇以及國吉佑樹都在二軍調整,所以橫濱投手教練友利結表示很可能會讓鄭凱文在開幕三連戰中登板先發。

erwre  

雖然預定先發後就消抹,但是能得到這個機會的話,對鄭凱文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當然預定23號對上西武的熱身賽他將先試試身手,屆時如果能有好表現,開幕先發就不是夢了! 鄭凱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