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今天興農牛VS三星獅的比賽,真的好可惜,就差一點點...

泰山八局看準第一球揮出的那一擊,我馬上大叫跳起來,因為我以為出去了... > <"

今天先發投手勇壯真是自己嚇自己,丟了四分全是保送的人,挺冤枉的,所幸克堤茲後來上來完全穩住局面,才讓我們有反攻追分的機會...

第五局沒能一股作氣超前太可惜了,主播也一直說對方真的有在做功課,第三棒酷龍的內角球弱點一直被猛攻,導致中心打者都沒能連貫起攻勢,今天三四棒都沒有發揮,才會打得那麼辛苦...

不過今天讓我大叫好幾次還是很爽,余賢明在兩出局滿壘的那支兩分打點安打追到3:4只落後一分時真是太正點了,我媽聽我一直叫來叫去就說:「我看你有點問題ㄋㄟ... =.="」

叫歸叫,輸了,技不如人,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當然,興農的球員們還是令我很感動,因為我還是看到"有些選手"並沒有放棄,有在認真面對每一球,謝謝你們,這種精神才是興農牛隊應有的精神!

聽到主播講到美國、日本、南韓職棒球員的薪水跟我們職棒球員的薪水差異,這也就是為什麼別的國家一直在進步,因為他們就是肯花錢挖優秀球員,而我們卻只願意花小錢請洋將,職棒打一整年,打者們面對的投手鮮少有超過150km的速球,習慣了國內投手們的球速,一到了國際賽,就露餡了,我們總不能只依賴旅外的優秀選手們幫我們打天下,這樣我們職棒自己關起門來打一整年,贏了,又怎樣呢?球評鍾教練說得好:「錢丟下去,一定會有聲音的嘛!」職棒裡的各位球團大爺們,你們有聽見了嗎?

今天這一分,看起來很細微,也或許是我們球運不佳,但是,這寶貴的一分,南韓可是付出了比我們多付出了十倍的代價,這是他們應得的。主播蔡明里最後講了一句話:「明天看門道,看看亞洲兩個"真正"具有職業觀念、職業規模的聯盟比賽。」

不知道還要多久,我們才能跟上別人的腳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