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團要怎麼抓住球迷的心,不用多說,光是看LaNew昨天歡送受傷的洋將貝茲,以及如何先前保護受傷的黃龍義就知道了...


La new熊昨為因背部椎尖盤突出復發的洋將貝茲舉辦歡送會,下午4時簽名會登場,不少球迷大排長龍,等著跟貝茲道別,現場氣氛備感溫馨。牛、熊戰前,貝茲出場接受隊友列隊歡送,接受球迷獻花,La new領隊陳杰成還親自為貝茲穿上熊隊「上半季冠軍」夾克,大螢幕播放著貝茲上半季助熊隊封王的許多精采影片,令貝茲感動不已,「感謝球迷支持,讓他在台灣打球留下美好回憶,回國後我會好好養傷,期待能再相會。」貝茲將於今天搭機返回加拿大。
-- From 聯合新聞網  2006/8/6 

相較於前陣子被球團操爆的興農牛洋投克提茲,貝茲在熊隊真的是很幸福啊!

在克提茲選手返國後,興農球團將持續追蹤其檢查報告與在巴國治療狀況,也預祝克提茲選手早日康復。
-- From 興農牛官方網站  2006/7/12  

喔耶,官方說法真是說得比唱得好聽。



最後再看看以下這則新聞,碼的,LaNew熊隊真的跟全國電子一樣,「就甘心」~

黃龍義的幸福 職棒該走的路    
陳志祥/高雄報導    2006/8/6  中國時報

看到兄弟象隊外野手陳致遠為了球隊的比賽,必須吃止痛藥、帶傷出賽的慘況;La new熊隊外野手黃龍義應該感到自己很幸福,因為球團不讓他的肩傷加重,傷害打球生命,「命令」他休息、不准出賽,這是職棒場少見的「恩賜」! 

從6月23日之後,黃龍義被熊隊老闆劉保佑下令高掛「免戰牌」,根據持續追蹤球員傷況的熊隊醫生白淳升的檢查,發現黃龍義的肩傷是關節唇撕裂,再勉強使用就會斷掉,雖然黃龍義沒有太大的感覺,以為休息幾天之後,可以隨時上場比賽,然而球團老闆強制命令他再休養,不必急於出賽。

熊隊不讓黃龍義帶傷上陣,主要是熊隊有完整的二軍制度,不乏即可上場比賽的遞補球員,不需要讓黃龍義過於勉強而損及未來的打球生命,黃龍義算是遇上了「貴人」,提供更多的休養時間,如果在別的球隊,恐怕只能自求多福了。

休養了1個多月之後,黃龍義才在本周對戰牛隊4連戰復出,前兩場比賽,每場打出2支安打、自己為球隊跑回2分,打擊的手感還不錯,適應力逐漸回升,黃龍義的受傷處理的遭遇,已讓很多球員羨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