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坐車北上參加研討會賺兩天公假,喔耶~但有得必有失,所以我就錯過了這場亞運棒球賽中韓大戰的轉播,下午在國光號車上原本開心的準備拿起可以收聽廣播的手機來聽中廣轉播,好久沒聽廣播報棒球比賽了,結果沒想到,我的手機只能聽FM,不能聽AM,整個殘念。

只好不時打電話問友人關心一下戰況,後來聽到陳鏞基、謝佳賢打全壘打,郭泓志丟一分,暫時3比1領先,嗯,就放心啦!終場咱們就以4比2擊敗南韓,繼洲際盃靠四支全壘打砲轟南韓之後,再度以三支全壘打讓南韓俯首稱臣,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先不論比賽內容到底如何,剛上了亞運的官方網站看了一下比賽的相關數據,打擊表現來看,第一棒胡金龍2/5,第三棒陳鏞基2/4(兩發陽春砲)、兩打點,第四棒陳金鋒1/4(二壘安打、盜三壘),第五棒林智勝2/3、一打點,第六棒林威助1/3,第八棒謝佳賢2/4(陽春砲與二壘安打)、一打點,全隊打出10支安打,雖然不如南韓隊的11支,得點圈打擊率也只有難堪的1/10,但真是不好意思啊!殺傷力強大的長打就是比他們多一點點。


而投手方面,郭泓志主投五局,被敲6支安打,卻只丟1分,另外送出6K與1次保送,看樣子危機處理得不錯,另外招牌的三振功力也有展現出來,讚啦!看了一下體育新聞的畫面,他投球完的順勢側身動作,再搭配完美的三振收尾,看起來真是暢快過癮。

接力的姜建銘則是投了最後四局,被敲5安打丟1分,兩大主投聯手解決掉宿敵南韓隊,真是乾脆。接下來剩下最後一天對日本隊是硬仗,希望咱們能夠一股作氣拿下首面亞運棒球金牌,這樣就算當初沒有獲得大官們的看好與肯定,讓這些辛苦的球員與教練們賺個國光獎金來犒賞一下也是不錯的。順便也藉由這次一系列的亞洲職棒大賽、洲際盃、亞運的棒球賽,讓國人們再度重新找回看棒球的熱情。中華隊,加油!

2006/11/30  杜哈亞運棒球賽 中華隊第一戰
Team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TPE
0
0
0
2
1
0
0
1
0
4
10
2
KOR
0
0
0
1
0
1
0
0
0
2
11
0






以上圖片來源:杜哈亞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