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前,洋基對魔鬼魚,兩場比賽轟了38分已經夠扯了(詳見這篇),沒想到這三天對白襪三連戰,又是轟轟相連到天邊。前兩場,洋基上演全壘打煙火秀,第一場8支(平聯盟紀錄),第二場5支,兩場加起來13支,也就是說,待會你看到這13支全壘打影片的剪輯,你可以聽到轉播比賽的YES電視台主播Michael Kay,他那出了名的全壘打口頭禪「See Ya!!」13次。為什麼我聽到有點累了... Orz


洋基打者群還真嗆,七月份美聯的打擊各項排行榜,幾乎前五名都會看到洋基打者的名字,打擊率前四名分別是:Cano(.385)、Cabrera(.368)、Posada(.360)、Abreu(.353)。安打最扯,前五名都是洋基球員,分別是:Cano、松井秀喜、Cabrera、Jeter、Abreu。至於全壘打,則是松井秀喜的13支高居第一,好歡樂的打擊表現。XD

結果七月結束後,洋基打者群並沒有降溫的現象,反到有「火大」的感覺。來看看對白襪三連戰的打擊吧!

第一場,洋基以16比3大勝,擊出全壘打的有:
Abreu 第9號、松井秀喜 第20、21號 (雙響炮)、Cano 第9號、Cabrera 第6號、Posada 第12號、Damon 第6號、新秀Duncan 第4號(很屌,代打敲出全壘打)。

大家轟得很開心,就是沒有期待生涯第500號出現的A-Rod,他5個打數都繳白卷...

影片來源:MLB.com

這場賽後,白襪一壘手Paul Konerko說:"They got history, just not the one they were here to see."

第二場洋基再度以8比1大勝,擊出全壘打的有:
Posada 第13、14號 (單場雙響、近兩場三響)、Cano 第10號、Duncan 第5號 (還是很屌,連續兩場發轟)、Jeter 第8號。

圖片來源:AP

一樣,還是沒有A-Rod,4個打數繳白卷,平生涯最長連續21個打數沒有安打的紀錄...不過他倒是很看得開說:"There would be a lot more pressure if we weren't winning games, that's for sure. It's just the way it goes ... I'll hit it sometime before the year ends."

影片來源:MLB.com

不過真的不得不提一下Duncan,這傢伙也太扯了啦!上大聯盟後,目前出賽8場比賽,24打數敲出7支安打,打擊率.292還不錯。但最可怕的是,他這7支安打裡已經高達5發全壘打,外加貢獻10分打點,長打率是噁心的.917,我對大聯盟歷史不夠熟,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曾經有哪位巨砲在成為大聯盟新人時是像他一樣,打全壘打像是在玩我部落格上的全壘打遊戲一樣輕鬆的?洋基有了這個超級代打在隊中,關鍵時刻期待他上來轟一發的感覺還真不賴啊!

最後附上第三戰,洋基在二局下從0比8落後,單局連追8分把比數追平的打擊爆發力,慶幸的是A-Rod至少結束了低潮,5打數2安打,這樣下一場比賽應該可以放鬆心情追逐第500號了,嘿嘿,下一場輪到阿民出賽,A-Rod可別讓我失望啊!不過說真的,看慣了下半季洋基的恐怖打擊(慘了,胃口被養大 XD),相較之下,今天Clemens投1.2局被敲9支安打丟8分倒是比較令人震撼一點,不過好在他有這群可愛的隊友幫他敗投解套。可惜最後這場接手的牛棚還是沒能守住,美聯外卡龍頭之爭,又稍稍讓前面的印地安人隊與水手隊喘口氣,目前差印地安人3場、水手2場。

影片來源:MLB.com

看了這三個影片,希望待會早上七點,阿民面對對戰紀錄不是太愉快的皇家隊(先發4次,2勝0負,防禦率5.84),瞄準勝投領先群的第13勝,洋基的打者們也能夠這樣的可愛。好吧!雖然前兩個影片讓我連聽13次「See Ya!!」有點累,而且還有幾次是主播有點偷放砲的「死死死死死..... See Ya!!」,不過,明早這一戰,我願意再讓我的耳朵痛苦忍耐一下。

「See Ya!!」就多來個幾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