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阿民第二戰的表現時,先分享一下中午剛結束的洋基vs紅襪第三戰。這場果然沒讓大家失望,精采可期,張力更勝前兩戰,Jeter八局上的神來一棒製造了高潮,沒想到守護神Rivera最後表現得有點抖,再送給球迷們一個高潮,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啊!但不可否認的是,今天兩隊先發的老妖怪Clemens與Schilling互別苗頭,繼2001年世界大賽第七戰後,再度於棒球迷面前彼此展現輸人不輸陣的霸氣,只是,這次運氣輪到Clemens所屬的洋基隊這邊了(好險,我差點又烏鴉嘴了)。洋基這場贏得相當驚險,最後半局,紅襪追到只差一分,兩出局攻佔滿壘,Rivera對上Ortiz,我說這劇本也寫得太精采了吧!以下就分享這場的幾個精彩影片,大家慢慢回味吧!

圖片來源:AP


中繼兩局的Chamberlain,被Lowell敲出陽春砲,完美的0防禦率破功了,獻給這支可敬的對手,不過破功之禮送給對手,生涯第二勝的禮他就不客氣的收下了。XD

Clemens六局丟一分的好投

影片來源:MLB.com

兩個令人尊敬的巨投


圖片來源:AP

Cano五局上追平分的陽春砲

影片來源:MLB.com

隊長Jeter今天攻守俱佳,八局上那一支石破天驚越過綠色怪物的三分砲,打破僵局,也把Schilling給打退場,在守備上不但上演了空中抓飛鳥的美技,最後也親自接殺了最後一個飛球。今天他幫助球隊拿下這系列戰的第二勝,這關鍵一勝,一來讓洋基還是跟紅襪差距4.5場,並且維持高昂的士氣,最後美聯東區霸主鹿死誰手還很難說,二來與外卡勁敵老虎隊保持2.5場的差距。

Jeter八局上石破天驚的三分砲

影片來源:MLB.com

硬是要把局勢搞得很緊張的九局下,瞧瞧Jeter最後接到球有多興奮!

影片來源:ESPN.com


圖片來源:Newsday

最後一個打席,雖然Rivera速球連發,但實在是太驚險了,給我一種不是出局就是「出去」的感覺,一翻兩瞪眼!

圖片來源:擷取自MLB.com Gameday

精采守備:Clemens不顧一切的滑壘搶時間,成功到一壘補位拿下出局數,展現拼勁!

圖片來源:MLB.com

精采守備:Mientkiewicz的精采撲球,還連續仆街兩次 XD 這兩撲至少幫老克省下兩分!

影片來源:MLB.com

精采守備:Jeter跳得老高的空中抓飛鳥!這彈力可以抓框了我看 XD

影片來源:MLB.com

精采守備:Damon六局下的精采滑壘,幫助Clemens化解失分危機!這一滑也算是將功折罪,為一局下自己漏接而導致老克掉一分的失誤,好好的彌補了一下。

影片來源:ESPN.com


這場是火箭人Clemens在紅襪芬威球場的第200場出賽,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背影看起來特別有感覺。(奇怪,我是《賭神》看太多了嗎 XD)
圖片來源:GI

相關外電報導連結:

洋基官網:Jeter's homer lifts Yankees at Fenway
NY TIMES:Yanks Escape Shaky 9th, Making Jeter’s Homer Stand
NY POST:YANKS DER-EK TO DREAM BIG
AP(CBS Sports):Jeter does in BoSox again, drills 3-run homer to spark Yankees
NY Daily News: Derek Jeter's three-run homer lifts Yanks over Red Sox

The Star Ledger:Jeter's homer, Rocket's arm power Yankees
The Journal News:Jeter's homer sinks Red Sox in Yankee victory
Newsday:Hits three-run HR off Schilling to break 1-1 tie; Mo retires Ortiz with bases loaded to secure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