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天凌晨進行的金鶯與紅襪之戰,金鶯隊派出陳偉殷與紅襪隊的八扣子對戰,堅持到第六局結束都還是0:0的局面,但在第七局陳偉殷續投,卻冷不防的被Nava敲出一支關鍵性的三分打點全壘打,隊友又僅在第九局給予陽春砲的支援,最終苦吞敗投。

圖:陳偉殷苦吞與紅襪隊首場敗戰
20120428金鶯隊陳偉殷01  

這場比賽其實陳偉殷和Buchholz前六局的內容幾乎不分上下,陳偉殷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及2次保送,而Buchholz6局也僅被敲出3支安打,6個三振和3次保送,可說是兩個相當完美投手的成績。

七局上Buchholz先替自己製造危機,先是保送Wieters後再自己玩,三振J.J Hardy後讓Flaherty滾地球形成兩人出局二壘有人,再以三振 Pearce化解這個危機。

但七局下陳偉殷就不同,先是對 Pedroia 敲出安打,Napoli的二壘安打敲成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昨天單場敲出三響砲的中川 Middlebrooks 被三振後,Nava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三分砲,打回了壘上的跑者。也因為這一棒,陳偉殷被教練團換下來。

有人會問為什麼六局結束不讓陳偉殷下來?說真的接近100球的情況下,教練團也不知道會不會燒到牛棚,省著點用或許是這場比賽陳偉殷沒有提前下來的主要原因。不過這場球賽陳偉殷投了107球,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多。

九局紅襪守護神Hanrahan被A. Jones 敲出陽春砲,兩人出局後J.J Hardy雖然差點引發反攻號角,但最終還是無法讓陳偉殷擺脫敗戰命運,也希望下一次陳偉殷的隊友們,能在他上場時多打些分數,讓他有機會拿到勝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