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7-ELEVEn隊今天與一名球員解約,他們註銷了目前球隊陣中唯一的洋打者克里斯多福(Michael Cervenak)。

克里斯多福
▲中職官網的球員異動明細上,克里斯多福已經被註銷。

這讓我想到一段上個月底的新聞:

統一當然也看好曼尼若能加盟,絕對可以為球隊帶來極大的震撼話題性與票房,但統一以務實的戰力考量為優先,洋投更為重要,加上當時已和新洋砲克里斯多福簽約,沒有再增加洋砲的空間,只好婉拒曼尼。【2013/03/27 聯合晚報

沒想到克里斯多福會比Manny Ramirez還要早離開中華職棒......

克里斯多福在中職留下出賽20場,打擊率0.260、全壘打2支、打點13分的成績。

統一獅目前已經正式註冊洋投強納森(Jon Leicester),強納森去年以2.484的自責分率拿下中職防禦率王,今年在二軍出賽四場主投14.2局,自責分率高達9.204。強納森是明天統一獅隊的表定先發,以他今年在二軍的投球成績來看,上一軍後能不能挺得住實在很令人擔憂。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